66:各国云动(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松下部长,你们在遗迹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九位岛国大臣询问,他们十分精明,通过各国超凡者的反应判断出他们在震皇遗迹里肯定经历了不得了事情。

    松下枫叶不做隐瞒,将先前遗迹里的遭遇一五一十报告给上级。

    当九位大臣听到那位来自华国的神秘少年,仅仅只用一剑就将震皇彻底磨灭时,当即显露出不可思议表情,仿佛听到天方夜谭一样。

    “只用一剑就能斩杀震皇……”

    冈门居中喃喃自语,如果这句话不是从松下枫叶口中听到,他一定会觉得对方是在胡说八道。

    “以凡人之躯碾压神明,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

    “他觉醒了什么超凡异能,为什么会如此强大?”

    其余八位大臣也都震惊不已,念头一转道:“如果我们岛国有他加入,在国际上的声势何愁不能壮大起来!”

    “查!立刻查询近期所有来到岛国的华人,务必要把那位少年找到!”

    “只要他愿意加入我们国家,无论提出什么条件,全部答应他!”

    ……

    “陈队,各国超凡者之所以急着离开,十有八九是去追寻好命前辈的下落了。”

    董雪说道,眉宇间有忧色。

    陈长辉点头:“所以,我们必须抢在各国找到他之前,率先找到对方。”

    “各国现在已经不单单是垂涎震天撼地印了,他们肯定还想招揽那位少年!”

    陈长辉倒不担心神秘少年的安危,以他目前展露出来的可怕实力,就算各国超凡者全部加起来,也不够他一剑砍的,他担心其他国家提出什么无法拒绝的条件,把神秘少年招揽走。

    神秘少年出身华国,价值比核武器还要巨大,如果真的投入其他国家麾下,对华国将是无比沉重的损失!

    想到这,陈长辉连忙拨通卫星电话:

    “查询近期出境的华人名单,我要找一个人!”

    ……

    龙城,起点网吧。

    年轻的网吧老板全然不知他的一局游戏在大洋彼岸掀起何等巨大的风暴,各个国家的超凡者势力都在不留余力寻找他的下落。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

    黄袍加身的外卖小哥提着纸袋走进网吧。

    “谢谢,辛苦了。”

    刘浩铭客气道谢一声,接过纸袋。

    他今天的晚餐是肯德基,在VR游戏里奋战一整天早已饥肠辘辘,他想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补充补充。

    “附近的外卖吃腻了,都没什么好吃的,要是能有个人专门给我做饭该多好啊。”

    他一边感慨,一边拆开纸袋,外卖的味道比家常菜要差好多,吃一顿两顿还行,天天吃就烦了。

    以前上学的时候,都是老头子亲手做饭给刘浩铭吃,老头子手艺很不错,每一顿都能把他勾的食指大动。

    “仔细想想,已经有好几年没尝到老头子的手艺了,也不知道最近跑哪里去。”

    犹豫一会儿,刘浩铭拿出手机拨通一个电话号码:

66:各国云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