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骷髅军团震撼登场!(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一套流程下来,熟练的仿佛是流水线上的工人。

    看着面前零零散散的白骨零件,松下枫叶嘴角狠狠抽搐两下。

    虽然他掌握的超凡异能可以彻底消灭这些诡异的亡灵生物,但每施展一次都要消耗许多灵力,凭他体内的灵气储量不足以支撑他持续损耗。

    在松下枫叶的眼神示意下,围聚在他身旁的八名岛国超凡者各自拿出一副卷轴,凭借卷轴上的鬼神之力将白骨零件一一镇压,不让它们回到原来的身体重组还原,松下枫叶则抓紧时间恢复灵力。

    “轰轰轰轰!”

    激烈的战斗在他面前的密林中上演。

    一位来自华国的短发小姑娘,手中握着一杆由雷霆凝聚成的长枪不断将周围的白骨骷髅戳爆,跟打棒球似的将白骨骷髅的脑袋往松下枫叶那边挥击拍去。

    一位来自西方的超凡者,手持一柄圣裁重剑左突右砍,剑法娴熟无比,将白骨骷髅肢解成一堆零件,再把那些白骨零件依次扔向松下枫叶。

    战场上表现最显眼的当属陈长辉,他看出松下枫叶那边不堪重负,便没有再向他抛射白骨骷髅,而是自己用风暴绳索将骷髅怪牢牢捆扎绑缚,然后就把它们随手扔到林间角落。

    他虽然无法杀死骷髅怪,可要想束缚它们的行动却是十分简单,他实力强大,寻常骷髅怪在他面前往往撑不了几个回合就会被风暴绳索捆绑,不多时,角落里丧失行动能力的骷髅怪便堆积了数十具,比松下枫叶消灭的数量还要多。

    不少西方超凡者从陈长辉身上受到启发,当即更改战略计划,把消灭骷髅怪变成限制它们行动,从本质意义上来讲两者之间并无区别。

    “千本乱杀!”

    一名滕蔓系的西方超凡者娇喝一声,密密麻麻的藤蔓随即从她体内爆射而出,如同毒蛇一般灵活,将眼前看到的所有骷髅怪里三层外三层死死缠绕。

    “大地囚牢!”

    一位身材矮小仿佛土行孙的超凡者双手重重拍落在地上,一根根石柱顿时拔地而起,四面八方扑杀而来的骷髅怪统统被石柱严丝合缝卡住,无论再如何奋力挣扎也不得动弹了。

    跟随在陈长辉身旁的短发小姑娘见超凡者们纷纷各显神通降服骷髅怪,心里也十分意动,效仿他们将雷霆之力凝聚成绳索,试图凭此捆绑骷髅怪,可她掌握的雷霆之力狂暴异常,一接触到骷髅怪就把它们的白骨身躯炸碎。

    短发小姑娘尝试几次都失败了,不禁暗生恼怒,化绳为枪,一招雷霆嘎巴将一颗骷髅脑袋抽飞出去。

    正在恢复灵气的松下枫叶睁开眼睛,只见一颗骷髅脑袋滴溜溜飞到他面前,张开上下颚“阿爸阿爸”地叫着,顿时把他惊了一激灵。

    ……

    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之下,很快,战场上数百具白骨骷髅统统解决完毕,有的被卷轴封印镇压,有的被风暴绳索束缚,有的被藤蔓包裹缠绕,有的则被石柱卡死,这群难以杀死的亡灵生物皆以不同方式被限制住行动能力。

    “终于把它们解决了!”

    来自西方国家的藤蔓系女超凡者如释重负长出一口气。

    其余超凡者们也松下脑子里紧绷的那根弦,与白骨骷髅的这一战几乎耗空了他们的灵力,他们也有不少同伴死在白骨骷髅的疯狂攻击下,各种鲜血肉块洒落一地,十分残忍血腥。

54:骷髅军团震撼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