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他就是震皇本尊!(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伊索斯狐疑,他不明白,那位少年不是华国的超凡者还能是哪国的超凡者?

    威廉没有跟他卖关子的打算,直接揭露谜题:

    “准确的说,他连超凡者都不是,他就是震皇本尊!”

    伊索斯果然被这句话惊到了,有些不敢相信:“他怎么可能是震皇本尊……”

    话说到一半,他顿了顿,似乎想到什么,表情变的愈加不可思议。

    “看来你也发现了。”威廉声音低沉。

    “神明的追随者,只会听从神明的命令,这是我们各个国家研究神明遗迹所总结出来的规律,而那个人却可以像命令奴仆一样命令震皇的追随者,除了他就是震皇本尊以外,再没有别的理由能解释。”

    伊索斯惊疑不定反驳:“或许这是他的超凡异能呢,有的精神系异能可以控制生命体的意志和行动,这很正常……”

    “伊索斯,你知道的,我就是精神系超凡者。”

    一个高高瘦瘦的白人忽然站出来,打断伊索斯,他代号为德鲁,他与伊索斯也算是老相识了。

    “我一次性最多可以控制五十个凡人行动,甚至精神力稍微弱些的超凡者我也可以控制,不久前我效仿他试着动用异能去控制白骨骷髅,但是我失败了。”德鲁语气无比认真说道。

    “伊索斯,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失败吗,因为这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那些白骨骷髅全是丧失自主意志的亡灵生物,要想控制它们我必须先用精神力给它们创造出意志,哪怕我的精神力再强大十倍甚至百倍,也不可能控制一具白骨骷髅,更别提像那个人那样,一次性控制千人规模的骷髅军团。”

    “如果他真是凭借精神力做到这点的话,他的精神力必然恐怖到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地步,他只需一个眼神就能让遗迹里的所有超凡者变成白痴!”

    伊索斯这会儿也意识到事情没那么简单了,照威廉和德鲁的说法,那位少年是震皇本尊的可能性极其之高,可……

    “如果他真是震皇本尊的话,他为什么要救下我和我的同伴?”

    这是最令他困惑的地方,他的三名队友也在旁边一个劲点头。

    威廉意味深长地笑了:“伊索斯,你以为祂只救了你和你的同伴么。”

    “你什么意思?”伊索斯皱眉。

    “我们这些人中,有一半刚才都被祂救下一命。”

    “可祂救我们,与祂是不是震皇本尊,两者之间并无关系。”威廉摇头否决。

    “这种沉睡了无尽岁月的远古神明,祂的行为动机根本不是我们人类所能揣测和理解的,在祂眼里,我们只是一群闯进祂家后花园的蚂蚁,正密谋着要夺取祂的性命。”

    “神明会在乎对祂图谋不轨的蚂蚁吗?祂之所以救我们,只是在享受那种高高在上戏弄一切的乐趣,等到祂玩够了,也就是祂拿出杀虫剂喷杀所有蚂蚁的时候。”

    威廉的这个比喻颇为形象生动,伊索斯大脑乱作一团,没想到事实居然会是这样,各种纷乱思绪在他心里翻江倒海浮现而起。

    “伊索斯,我们来找你是想邀请你的队伍加入我们的联盟当中,你也看到了震皇本尊有多么恐怖,仅仅是祂座下的追随者我们都没办法彻底杀死,要想把祂消灭我们必须把遗迹里的所有超凡者联合起来,只有这样才能跟祂分庭抗礼!”威廉郑重发出联盟邀请。

    “有时候,当蚂蚁的数量多到一定程度,连大象也可以咬死,就看你是想当咬死大象的蚂蚁,还是想当被大象踩死的蚂蚁。”

    伊索斯犹豫再三,最终碧绿色的瞳孔中闪过一抹决然,点头答应道:

52:他就是震皇本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