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我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好吧。”

    那位西方超凡者耸耸肩膀,不再提要睡觉的事情了,一边站在旁边等待遗迹开启,一边静静冥想补充精神。

    他是精神系的超凡者,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对他至关重要。

    其余的超凡者们都看出西方超凡者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纷纷陷入沉默,屏息凝神观看岛国的科研人员使用灵能设备钻探遗迹,现场气氛安静的落针可闻。

    陈长辉身旁,董雪的呼吸节奏不自觉有些沉重。

    虽然她已经是第三次进入神明遗迹,但还是不可避免地感到紧张,她深知此次进入的遗迹不同于以往,震皇掌握毁灭世界的力量,祂的遗迹肯定要比其祂神明的遗迹凶险许多。

    神明遗迹是一处十分玄妙的地方,那是远古时期神明沉睡之前,在现实与幻境之间为自己构建出来的沉睡之地,里面有许多神明的追随者,它们视一切入侵遗迹的生物为死敌,所有人类的科技产物在里面都会失效,连枪和导弹之类的武器也发挥不出威能。

    超凡者在遗迹中能依靠的只有冷兵器,以及他们自身拥有的超凡异能。

    ……

    ……

    龙城,起点网吧。

    因为无限轮回要下载的缘故,刘浩铭没的游戏玩了,随便在网上找几部电影,一看就是一个通宵,期间稍微眯了一会儿。

    今晚自然是没有客人来网吧上网。

    “又来了,又来了,岛国这边又发生地震了!”

    一大清早的,刘浩铭就看见李正康在班级群里抱怨,隔着屏幕他似乎能看到李正康那张生无可恋的脸。

    “今天震的比前几天还要厉害一点,有好几处马路裂开了。”

    刘浩铭很同情他,打字道:“康哥,实在不行快点回来吧,别为了挣两个钱把命给搭进去。”

    刘一忠:“是啊,虽然岛国那边工资高点,妹子漂亮一点,但还是小命要紧。”

    林明吐槽一句:“天天被地震这样折腾,岛国能发展起来才怪。”

    李正康:“我昨晚已经向公司总部提交回国申请,就等总部那边批复,公司要是不批准,我就只能辞职走人了,再呆下去我家里人也担心。”

    刘浩铭:“早该回来了,挣着买白菜的钱,干着卖命的活,我都替你感到不值。”

    李正康:“……”

    “我有什么办法呢?现在这个社会努力才能及格,拼命才有可能成功,我又不像你家里有矿,可以天天呆家里打游戏。”

    这句话刘浩铭就不乐意听了:“你是不是真觉得天天呆家里打游戏很不错?”

    李正康:“废话,当然不错了。”

    林明:“废话,当然不错了。”

    刘一忠:“废话,当然不错了。”

    刘浩铭斟酌打字道:“当你们在家里窝个一年半载之后,出门走走,约几个朋友喝喝酒,聊聊天,随便做点什么,这样一天下来你们就会发现……”

    “呆家里打游戏确实很不错!”

    众人:“草!”

    “哈哈哈!”
40:我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