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震皇(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包括岛国近来之所以地震频发、印国蝗灾横行、冰岛火山喷发等等,也全是因为有神明从沉眠中苏醒。

    当前世界局势正在遭受前所未有之巨变,只不过各个国家首领担心会引起民众恐慌,加剧局势动荡,所以统一对普通老百姓隐瞒事实真相。

    “哒,哒,哒。”

    高跟鞋撞击地面的清脆声响。

    董雪走进办公室,有六位男女围着长方形的办公桌坐了一圈,他们安安静静一言不发,气氛莫名严肃。

    “飞雪姐,坐我边上!”

    有位短发女孩指着自己身旁的空位笑嘻嘻道,打破现场的沉重氛围。

    办公室里的四个男人神色略显古怪,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也希望董雪能坐他们边上。

    董雪落坐之后,短发女孩几次欲言又止,想要和董雪讨论此次会议的内容,但一看大家都不说话,她也就蔫了。

    没多久,一位身穿黑色西服的中年男人从门口走进来,七人看见他的第一时间纷纷起身行军礼:

    “见过陈队!”

    “都坐下吧。”

    西服男人对众人点点头。

    他名叫陈长辉,来自军部,是华国超凡者此次在岛国行动的主要负责人。

    “岛国当前形势十分严峻,震皇正处在苏醒状态,一旦被他完全苏醒,整个岛国三天之内就会全面崩溃。”陈长辉开口道,说出来的话令七人皆是心里一沉。

    陈长辉表情凝肃:“覆巢之下焉有完卵,虽然岛国是震皇的第一摧毁目标,可毁灭完岛国后震皇肯定又会盯上别的目标,这种远古神明的行为动机我们所有人都无法揣测,也无法理解,我们必须不计一切代价阻止震皇苏醒,只有这样才能阻止这场波及全世界的危机!”

    董雪等人闻言都意识到此次任务的严重性了,自古以来,地震一直是最恐怖的自然灾害,即使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如今,人类依然无法抵御地震。

    而震皇可以掌控地震,也就是相当于拥有毁灭世界的力量,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在祂面前独善其身。

    “陈队,我们应该怎么做?”董雪目光炯炯询问。

    陈长辉停顿片刻,沉声回答:“岛国官府使用灵能探测设备检测,已经找到震皇沉睡之地的遗迹入口,预计最迟明天傍晚就能将遗迹入口打开。”

    “到时候各个国家的超凡者都会进入遗迹,所有超凡者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搜寻处在苏醒状态的震皇,把祂扼杀在睡梦当中!”

    众人缓缓点头,扼杀震皇,刻不容缓。

    “关于明天进入遗迹后的战略计划,我已经做好安排,你们都不是第一次进入遗迹了,都十分清楚遗迹里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陈长辉一边说,一边打开投影屏,开始向七人详细讲解他制定的战略计划。

    ……

    ……

    阿狸蹲在餐盆旁边,眼巴巴地望着主人吃牛排饭,口水很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下。

    阿狸看的很清楚,那本来只是一碗很普通的牛排饭,但自从主人吃了第一口的那一刻起,弥漫在主人脸上无穷无尽的混沌雾霭便分化出一缕飘进饭碗里。

    于是,霎那间,牛排饭升华了,每一粒米饭都如同钻石一样晶莹剔透,每一条牛肉表面都浮现起蛮牛虚影,磅礴海量的灵气蕴含其中。

    阿狸馋坏了,直觉告诉它,只要能吃到一口主人的剩饭,它就能获得不可想象的巨大好处,主人的剩饭根本不是猫粮所能比拟。

    话说,宠物为了吃到想吃的东西,偶尔向主人撒个娇卖个萌,是件理所应当的事情吧?

    一念至此,阿狸很没有狐仙骨气地跑到主人脚边,叼了叼主人裤腿。
38:震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