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被验证的猜测(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江陵要塞,一栋居民楼当中。

    “小曦,你真的考虑清楚要进入军部吗?”

    中年夫妇刘若兰和李笛忧心忡忡看着他们的女儿:“军部很危险,需要经常走出要塞跟野外的怪物战斗,伤亡率非常高!”

    “爸妈,你们放心,我考虑的很清楚。”少女李曦满脸认真回答。

    “经历过这次兽潮事件我明白了很多,我不想等下回兽潮再次来袭的时候,除了仓惶逃命以外什么都做不了,我也想为要塞贡献一份力量!”

    刘若兰夫妇满脸复杂欲言又止,从父母的角度来看,他们自然是希望女儿不要进军部,将来大学毕业后考个公务员担任文职工作,安安稳稳过日子,这多好?

    可是女儿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很正常,他们可以给女儿提供人生建议,却无法操控女儿的人生。

    况且,女儿进入军部主要是想为要塞贡献力量,他们如果以危险为由一味反对,那就太自私了,军部那么多保卫要塞的士兵,他们难道就不危险么。

    “你再好好想想吧,如果你最终还是决定去军部,我和你妈都会支持你。”李笛叹息道,“我们家里这么多年的积蓄,足够你做一次基因改造了。”

    进入军部并非一定要做基因改造,只不过做完基因改造能大幅度提升在战斗中的生存率,为了女儿的安全考虑,李笛就算倾家荡产也要给她做基因改造。

    “谢谢爸妈支持!”

    见父母从一开始的反对态度转变成支持,李曦欣喜不已,美丽的脸庞笑的比鲜花还灿烂。

    她必须进入军部,她答应过网吧老板,一定会尽最大努力阻止现实毁灭,而且就算是为了保护家人,她也不能后退。

    曾经李曦和她父母的想法一样,也以为当个文职工作者平平凡凡过完一生是她最好的选择,可从起点网吧出来的那晚她就明白,她这一生注定不会平凡!

    既然江陵要塞的人民都把自己当成女神膜拜,那么自己就应该去做女神该做的事,自己身上确实存在终结大灾变时代的可能。

    李曦口袋里的网吧徽章,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灼热温度。

    …………

    黎明的曙光洒落在魔都的街头巷尾,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尽显国际化大都市的繁荣景象。

    只是今天的魔都有点不太一样,每个路口都有官车驻守,那些官兵不是管交通的交兵,而是佩戴荷枪实弹特种兵,不断用锐利目光扫视人群,似乎在寻找某个重要人物。

    “妈,我昨天没干什么,就是去同学家里玩了,女的,真的是女同学!”

    特种兵当中,正巡视到这处路口的柴进看到人群里有一位穿着校服正在打电话的女高中生,对方神色紧张支支吾吾,以柴进担任捕头多年的经验,一眼就看出她在撒谎。

    柴进下意识多瞟了几眼女高中生丰盈惊人的胸口,然后移开目光。

    他不关心女高中生对谁撒谎,也不关心她高耸的峰峦昨晚究竟便宜了哪个男同学,这种小女孩无非就是一些早恋情情爱爱之类的琐事,与他正在做的事情相比完全不值一提。

    他正在寻找一位身材魁梧的光头壮汉,这也是魔都官府下达的最高级命令,那位光头壮汉身上隐藏着足以毁灭魔都的恐怖秘密,必须尽快把他找到。

    “那时候手机坏了,所以没给你打电话,现在修好了,对,刚刚修好的,哎呀妈!你就别问我那个女同学叫什么名字了,你又不认识,等晚上放学我再好好跟你说,就这样我挂了。”

    即使柴进没有再关注女高中生,可对方撒谎的声音还是不断传入耳中,并且越来越近,干扰他的注意力。

33:被验证的猜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