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老板说的很对,我想开了(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就结束了……”

    楚瑶意犹未尽,舍不得VR游戏里惊心动魄的大场面,更舍不得在游戏里当无名英雄的成就感,移动鼠标在【再见】选项上点了一下,游戏界面随即被关闭,切回原始桌面。

    “你玩好了吗?”刘浩铭好奇问她。

    ……

    “你玩好了吗?”

    一道沧桑悠远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仿佛穿越了无尽古老的时空。

    楚瑶娇躯一颤,连忙扭过头,网吧老板那副被混沌雾霭遮蔽的面容顿时映入眼帘,两团比岩浆还要炽热的流火在祂瞳孔中燃烧跳动。

    “是的,我、我玩好了。”

    楚瑶恭恭敬敬回答,她的拘谨姿态像极了来伟大主宰家里做客的小白兔。

    此时此刻,她心里已是百分百确定网吧老板是一个超出她想象的无上存在,在祂的一双法眼面前,自己连灵魂都被洞悉,身无寸缕没有丝毫秘密可言。

    “这款游戏你玩的感觉怎样呢?”刘浩铭继续问。

    他还是觉得游戏最后的结局太草率了,有烂尾嫌疑,那么大一只boss,一杵就被你打的连渣都不剩,咋的,你那一杵是捅到boss的大动脉了吗?

    游戏的画质倒是十分不错,就是剧情实在拉跨,连他这个旁观者都觉得没有游戏体验感。

    这款游戏玩的怎样?

    女高中生瞬间紧张起来,她深知这款VR游戏是网吧老板结合自己现实中的经历,特意给自己安排的,现在游戏结束后询问自己游戏感想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犹豫一会儿,楚瑶如实回答:“这款游戏非常好,我很喜欢,特别感谢老板今晚的款待!”

    刘浩铭微微皱眉,心想不是吧,就那种明显烂尾的通关结局,居然也担得起你高度赞扬?

    “你觉得哪里好?”

    刘浩铭刨根问底,很想从女孩嘴里听到两句对游戏的贬低,一款烂游戏,不能只有他觉得烂才是。

    “真实!”楚瑶脱口而出,说完后又有些不好意思。

    “整个游戏过程非常逼真……就像是在现实里亲身经历过一遍。”

    楚瑶说的是实话,如果不是能打怪升级,还有系统时不时弹出光幕提示,她几乎就以为自己穿越到现实中的魔都了。

    “逼真么。”

    刘浩铭若有所思,游戏画质确实蛮逼真的,跟好莱坞大片都差不了多少。

    “那后面打最后一个boss的结局你满意吗?”

    “满意!”楚瑶毫不犹豫予以肯定。

    游戏最后,她握紧降魔杵奋不顾身跃向诡将的那一刻,当真有一种跟诡拼命的感觉,无比惊险刺激,现在回想起来心脏仍然“砰砰”跳的厉害。

    刘浩铭彻底无奈了,没想到那种烂尾结局都能让对方满意,看来是无法从她嘴里获得共鸣认同了。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雷彗星,或许每个人对于游戏都有不同的理解吧。

30:老板说的很对,我想开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