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这算哪门子的boss?(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不愧是boss,连讲的话都这么嚣张霸气。”

    站在楚瑶身后,刘浩铭看着诡将脑门上冒起的文字暗暗感慨。

    他觉得,游戏里的这只巨大怪物应该就是楚瑶打到某一关卡时碰到的boss,接下来就应该是她跟boss的终极对决了。

    ……

    “我探清诡异降临魔都的原因?”

    楚瑶愣了愣,感觉这个任务完成的莫名其妙,打开任务栏瞅一眼:

    【主线任务:击杀一百只诡异(完成度99%)/探清诡异降临魔都的原因(完成度100%)。】

    “原来诡异之所以降临魔都,是因为受到所谓的鬼皇的指引么。”

    不远处的高空中,直升机里的柴进和一众官兵统统惊悚莫名,他们从诡将口中听到了最坏的消息。

    对方竟然要毁灭世界!

    看着诡将庞大如山岳的体型,柴进丝毫不怀疑它有这份实力,倘若被它在魔都大闹一场,即使最终动用大型武器把它轰杀,肯定也会对魔都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

    “魔都的天,要塌了……”

    柴进喃喃自语,他无法想象,今晚过后的魔都会变成什么样子。

    楚瑶气鼓鼓怒视诡将:“你们好可恶,我们既没有招你们也没有惹你们,为什么要来毁灭我们!”

    诡将冷笑一声,说出一句十分经典的话:

    “毁灭你,与你何干。”

    “你!”

    “愚蠢的蝼蚁们,迎接末日的的降临吧,你们不配拥有如此肥沃的土地。”

    话音落下,诡将高高举起双手,大量黑色的闪电从它身体表面翻涌闪烁,往它双手之间汇聚而去,迅速形成一团巨大的球形闪电。

    “轰隆隆!”

    恐怖的闷雷声不断从球形闪电中传出,球形闪电迎风暴涨,短短几个呼吸的功夫直径就增长到近百米大小,滚滚诡气席卷四面八方,将下方街道上的树木统统刮的连根拔起,无数车辆翻滚旋转。

    ……

    “这个特效可以啊,细节效果拉满!”

    刘浩铭惊叹,虽然第一人称的视角晃的他头晕,但他不得不认可游戏画质,像在看好莱坞大片一样过瘾。

    “这才是大boss应该具备的样子,跟这款游戏比起来,国内那些一刀999级的游戏简直弱爆!”

    他开始期待楚瑶操控游戏角色迎战boss的战斗画面了。

    ……

    “不好,一定要阻止它!”

    柴进心急如焚,就算是个瞎子都能看出球形闪电中蕴含着极其可怕的爆炸威力,一旦被诡将把球形闪电扔出去,魔都必将死伤惨重。

    正当柴进决定不顾一切驾驶直升机冲过去阻止诡将时,楚瑶动了。

    “你才是蝼蚁,你全家都是蝼蚁!”

    楚瑶怒怼诡将,将力量积蓄在脚底板处纵身一跃,宛如离弦的箭窜射上数十米高空,手里死死攥紧降魔杵,就要给诡将来一下子。

    反正这只是一款VR游戏而已,楚瑶也不管自己能不能打过对方,总之硬着头皮莽就对了,大不了复活再来。

29:这算哪门子的bos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