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她是在玩罪恶都市?(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终于让我赢一把,太不容易了!”

    取得最新一局游戏的胜利后,刘浩铭长出一口气。

    今晚他的运气比较背,把把都是匹配到坑哔队友,输多赢少,让他郁闷的不行。

    回头朝门口看一眼,弥漫在街道上的浓雾依旧没有散去,看来今晚是不会有第二个客人上门了。

    感觉肚子有点饿,刘浩铭从柜台的架子上拿了一桶康师傅,接开水的时候从楚瑶身后经过,本能地朝她的电脑屏幕瞅了瞅。

    游戏画面呈第一人称视角,楚瑶操控的角色正在被数十名官兵团团包围,每一个官兵手上都拿着一只手枪,黑黝黝的枪口直指楚瑶,严阵以待,似乎楚瑶是什么极度危险的恐怖人物。

    这一幕画面顿时引起刘浩铭好奇心,他站在楚瑶身后静静看了一会儿,心想她玩的是类似罪恶都市那样的单机游戏吗?

    “我没有杀人,我杀的是诡异!”

    楚瑶操控面板选项,白嫩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的飞快,对包围她的官兵发出这样一段话语。

    站在她面前疑似官兵领导的中年男人,头顶上随即也冒起一段话语:“你随我们去官府走一趟,倘若真是有误会的话,我们自然会还你清白。”

    楚瑶:“我不去官府,魔都已经被诡异入侵了,只有我才能对付诡异,你们把我拖延在这里,就有更多人死在诡异手里!”

    中年男人:“去不去官府由不得你,把她拷走。”

    两位官兵从包围圈走出,手里拿着一副镣铐,其余官兵则依旧用枪口指着楚瑶,限制她行动。

    眼看两名官兵越来越接近自己,楚瑶不愿束手就擒,手指灵活敲击键盘,操控游戏人物纵身一跃,仿佛旱地拔葱一般,径直跳上八九米高空。

    “这还是超人版本的罪恶都市啊……”

    刘浩铭暗暗震惊,楚瑶跳到旁边一处高楼的楼顶,几个纵跃间便隐没在茫茫夜色中,她身后的一个个官兵统统看傻眼了,呆若木鸡,连一枪都没来得及放。

    第一人称视角的界面晃刘浩铭有些头晕,他从小就不喜欢玩这种类型的游戏,看了一会儿不看了,走到饮水机前接开水。

    回到柜台,刘浩铭觉得蛮意外的,没想到楚瑶外表文静秀美,看起来宛如邻家小妹妹那般柔弱,居然玩罪恶都市这种暴力游戏,看来她的内心世界跟表面并不一致,这是否就是导致她跟家里人不合的主要原因呢?

    刘浩铭猜不出所以然,也就不胡思乱想了,三口两口把康师傅干完,进入下一局游戏匹配。

    …………

    魔都。

    “他、他居然会飞!”

    官兵们面面相觑震惊万状,刚才光头壮汉原地起飞直接跳出他们的包围圈,这对他们的世界观造成极大冲击。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超人吗!

    柴进脸色铁青难看,他同样没想到光头壮汉居然这么厉害,难道那段他一杵打碎整条街的视频真的是凭借纯粹的肉身力量,而不是使用爆破性武器?

    他究竟是什么人!

    另外,他刚才说的诡异的事情是真是假?

    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诡异存在?

    同理,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人原地跳起八九米高度?

    柴进细思极恐,越想越害怕。

    诡异真假的事情先不论,魔都是国际化大都市,总人口上千万,人流量异常密集庞大,倘若让光头壮汉肆意妄为大闹一场,将会对魔都百姓的人身财产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22:她是在玩罪恶都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