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网吧老板?神明!(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瑞雯果然好胸,完全抓不了啊!”男枪懊恼道。

    “兄弟,你还是继续刷野吧。”

    “好的,马上刷!”

    刘浩铭难得没有跟队友互喷起来,双方的游戏画风尽显和睦友爱。

    然而,一分钟后,看着屏幕上瑞雯再次双杀的界面,刘浩铭气的差点抓狂:

    “不是叫你继续刷野不要来上了吗!”

    “我还是想抓她一下……”男枪弱弱回应。

    刘浩铭:“……”

    这盘游戏的结果不言而喻,输了,输的惨不忍睹,瑞雯手持一把断剑杀翻全场,跟她对线的刘浩铭直接超鬼。

    水晶爆炸的那一刻,刘浩铭双眼空洞无神,直勾勾盯着前面楚瑶的电脑屏幕。

    只见屏幕中,楚瑶专心致志操控游戏角色,朝一位白衣女孩砸下降魔杵。

    霎那间,一阵温暖纯净的佛光在降魔杵顶端绽放开来,在佛光的照耀下,无数白花花的蛆虫从白衣女孩体内钻出,疯狂挣扎扭曲,眨眼间就蒸发为虚无。

    刘浩铭瞪大眼睛倒抽一口冷气,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

    “我应该出反甲的啊!”

    年轻的网吧老板痛心疾首悔不当初:

    “我如果出了反甲,绝对能把瑞雯吊起来锤!”

    …………

    百诡夜行的魔都。

    电梯在一楼缓缓停下。

    此时正值深夜,一楼的大厅里只有两名保安,他们目瞪口呆看着一手托着紫金钵一手握着降魔杵的光头猛男从他们面前经过,然后走出大厦南门。

    “这么大体格,吃什么长大的?”

    一名年轻保安喃喃惊叹。

    另一名中年保安迅速恢复淡定,见怪不怪对他说:“魔都毕竟是国际化大都市,高矮胖瘦什么人都有,就算在街上看到明星也不足为奇,等你多工作两年就习惯了。”

    “哦哦。”

    年轻保安受教一般,连连点头。

    两人的对话清晰落入楚瑶耳中,楚瑶疑惑的摸了摸鼻子。

    两名纯粹的NPC路人,居然还能彼此跟彼此互动?跟真人交流似的。

    这款VR游戏实在制作的太精良了,细节方面无懈可击!

    楚瑶忽然理解班上的男同学为什么那么期待VR游戏问世了,因为真的很好玩,连她这种从来不玩游戏的乖乖女都对接下来的游戏剧情充满期待感。

    【主线任务:击杀一百只诡异(完成度1%)/探清诡异降临魔都的原因(完成度0%)。】

    “就算是探清诡异降临的原因,也必须要先找到诡异,我有网吧老板赠送的两件神器傍身,即使再跟诡异正面遭遇也不怕了,更何况这只是游戏,就算游戏里被诡异杀死也能重新复活。”

    楚瑶决定主动出击,同时想起一句话:凡是不能杀死我的,都会让我更加强大!

    随后她打开游戏界面的小地图,她身处的位置清楚标注在地图上,周边有十几个小黑点游离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