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欢迎进入魔都之百诡夜行(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给对方开了一台免费的电脑,刘浩铭指着1号机对她说:“你就坐那里吧,要是觉得累了的话,找两张椅子拼一下躺躺也行。”

    那台机子,也是昨晚李曦用过的。

    “谢谢你,大恩大德没齿难忘!”楚瑶发自肺腑感激,对方没把自己赶出网吧,相当于是救了自己一命。

    “不客气,小事一桩。”刘浩铭摆摆手,只是请女孩上个网而已,远远没到大恩大德那种地步。

    迟疑两下,他继续说:“黑暗过后就是黎明,明天会更好的。”

    虽然不知道对方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总之这样子安慰她肯定不会有错了。

    楚瑶一愣,明天,真的会更好吗?

    想想白天时被诡异围杀的遭遇,她只觉得人生充满绝望黑暗,一日不找到对付诡异的方法,她便一日无法从噩梦中醒来。

    “但愿如此……”楚瑶的笑容里满是苦涩勉强。

    随后她走到一号机面前,摁下开机键。

    “今晚,就听着音乐睡觉吧。”她心想。

    被诡异围杀了一整天,她滴水未进无比疲累,此刻紧绷的心弦松懈下来,根本没有玩游戏或者看电影的心思,只想好好睡一觉。

    坐在柔软舒适的电竞椅上,楚瑶伸手拿过比她半张脸还大的耳机,戴在头上的瞬间,一股电击般的撕裂感忽然从她屁股下面传来,楚瑶本能想要尖叫,却发现她发不出任何声音。

    紧接着更诡异的一幕发生了,她明明没有操控鼠标,屏幕却自行跳出游戏界面,几个闪烁间就出现一排阴气森森的文字:

    【欢迎进入魔都之百诡夜行。】

    “嗡!”

    大脑一阵颤栗,仿佛灵魂被硬生生抽离出身体,楚瑶眼前陷入黑暗,屏幕界面随即发生变化,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以无人机俯瞰的视角呈现在画面中,各种细节逼真的像是电影大片。

    此时此刻,刘浩铭从柜台的架子上拿出一桶康师傅,并没有察觉到女孩的异样。

    …………

    【您已进入游戏,请选择角色性别:】

    【男。】

    【女。】

    【双性人。】

    等楚瑶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她身处在一片奇异的蓝色空间,并且眼前浮现起这样一排光幕。

    “我进入游戏了?!”

    楚瑶很不可思议,低头一看,视线被峰峦遮挡,没看到脚尖。

    我就戴个耳机想听听音乐,这就进入游戏了!

    楚瑶再看看自己双手,非常真实,心里募然升起猜测:“莫非,这是VR游戏?”

    在学校里的时候,楚瑶没少听班上的男同学谈论游戏,最近他们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VR游戏,据说帝国如今正在对VR游戏进行研发,如果研发成功,就能与电脑连接享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体验,VR里的世界与现实里的世界一般无二,甚至连痛感都能真实模拟出来。

    想到这,楚瑶用力掐了自己一把,果然感受到真实痛感。

    “真的是VR游戏……”
16:欢迎进入魔都之百诡夜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