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百诡横行(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街道上的行人纷纷神色异样打量那位站在阳光下晒的大汗淋漓的女孩。

    现在是三伏天气,不管因为什么原因,都不至于这样折磨自己吧?

    只见女孩身材娇弱,高中生模样,相貌精致可爱,脸上带着少许婴儿肥,最引人注目的是她胸前的傲人规模,有诗云:

    峰峦如聚,波涛如怒,山河表里潼关路。

    “小妹妹,你是遇上什么麻烦了吗?”一位好心的路人上前对她询问。

    女孩后退半步,摇摇头:“我没事。”

    路人皱眉:“你在太阳底下站这么久,都快晒脱水了,快到凉快点的地方休息一下吧。”

    “我真的没事,你不要理我。”女孩坚定拒绝了路人的好意。

    路人叹了口气,不再多说什么,转身走了。

    ……

    路人走后,女孩水灵灵的大眼睛中流露出惊恐神色。

    在她的视角里,一个浑身腐烂的婴儿宛如抱脸虫一般,紧紧抱住路人的胸膛,用路人的身体挡下阳光,双眼充满恶意瞪着女孩。

    不仅如此,道路两边的阴影地带充斥着更多恐怖!

    四肢以不可思议角度折断的红衣女子在地上爬来爬去,十几只半透明形态的诡异聚集在一起窃窃私语,时不时用充满恶意的目光瞟向女孩,还有无头男人跌跌撞撞,逢人就问:

    “我的头呢?你有看见我的头吗?”

    然而,没有一个人回答,因为所有行人都看不到他,也听不到他的声音,只有女孩一个人能看到听到。

    “她能看到我们……肯定看到我们了……”

    “杀了她……等没有阳光了马上杀了她……”

    “我要她的嘴唇……樱色的很漂亮……”

    十几只诡异的窃窃私语声断断续续传入耳中,女孩控制不住地瑟瑟发抖,明明在太阳底下暴晒,她却感觉被一股毛骨悚然的寒意包裹。

    随后女孩拿出手机,手指哆嗦地写起了遗书:

    “爸爸,妈妈,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死了,你们不要试图追究我的死因,杀我的东西太过可怕,没有任何存在能与之对抗,哪怕是官府来人也没有用,我不想连累任何人,我会在另一个世界好好守护你们的,爱你们的女儿楚瑶。”

    ……

    等自己死后,父母登上自己的邮箱,就可以看到这份遗书了。

    楚瑶收起手机,虽然已经做好赴死的觉悟,但她还是很害怕。

    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今天早上一觉睡醒之后,她就觉得这个世界跟过去不一样了,到处都充满诡异,百诡横行人人自危。

    而且,这些诡异似乎只有她才能看到。

    在上学的路上,她看到一个小女孩恶狠狠把一个妇人推到马路中央,幸好汽车及时停下才没有酿成惨祸。

    当现场众人乱作一团时,楚瑶厉声叫住趁机开溜的小女孩,质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能看到我?”

    小女孩歪着头困惑反问,随后她稚嫩的脸上闪烁凶光,狰狞道:“你能看到我,我就要杀了你!”

    一条条蛆虫从小女孩的眼窝中爬出,楚瑶吓的屁滚尿流连忙逃跑,小女孩不依不饶追杀她,直到楚瑶跑到太阳底下,小女孩才恨恨不甘停下脚步。

    楚瑶因此知道对方惧怕日光,这一上午她学校也不敢去了,就躲在太阳底下,哪里有阳光就去哪里。
14:百诡横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