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江陵要塞震动!(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女兵每次开完一枪,她枪口对准的区域就会发生一场大爆炸,爆炸威力堪比小型导弹,动辄就是十数头怪物被火海吞没。

    “狙击枪能打出这种子弹吗?”

    不少人喃喃自语,正值他们怀疑之际,更加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

    枪口喷出的火光骤然间变成银色光焰,每一发子弹落地都能将周围数十米的区域冰封冷冻,怪物们成群结队被冻成冰雕,宛如冰雪世界降临一般。

    “这!”

    要塞的民众们统统目瞪口呆,震惊地说不出来话,这时候就算是个瞎子都能看出女兵的不正常。

    于是,当狙击步枪变成冒蓝火的加特林疯狂收割怪物的生命时,众人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

    “卧槽!”

    不知是那个没文化的老爷子发出惊呼。

    狙击枪一分钟一万发子弹的轰射频率要远远超出一切型号的机关枪!

    “我的天,真的是女神啊!”

    “狙击枪怎么可能有这种威力?女神太威武了!”

    “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

    “……”

    民众们此起彼伏发出震撼惊叹。

    李曦满脸通红,被众人夸的很不好意思,羞愧低下脑袋。

    她很想告诉大家,她不是女神,那个【冒蓝火的加特林】只是她当时花费金币在游戏里购买的道具而已。

    在狙击枪不间断的扫射下,兽潮洪流很快就被打的分崩离析支离破碎,眼看跟怪物的战斗就要到此为止,突然又冒出一股二十万数量的怪物浪潮。

    视频放到这里彻底失控了,颠覆众人世界观的画面开始上演。

    一发巨大的火箭导弹炮,从5.56毫米的枪膛里喷射而出,在兽潮中央炸开一朵壮观的蘑菇云!

    “狙击枪射导弹炮,卧槽卧槽卧槽槽!!!”

    竟然还押韵上了!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吗?”

    “怪物可能不是人,但她是真的怪物啊!”

    “这就是神灵的力量么?简直匪夷所思至极!”

    “……”

    “轰!”

    然后,一束蓝色的激光射线径直轰射出十数公里,宛如死神挥动镰刀,大地被切开,无数怪物瞬间被一分为二倒在血泊当中,一座巨大山峰拦腰斩断轰隆隆倒塌,断口处燃起滔天大火。

    无数民众傻眼了,嘴唇哆嗦颤抖,震撼地发不出任何声音。

    最终,他们眼睁睁看着女兵化作一股绿色的信息碎片,崩散在城头上,视频画面定格在她平平无奇的面容。

    “噗通。”

    忽然有人双膝弯曲,对着那张脸跪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