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江陵要塞震动!(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江陵要塞。

    数以百万的江陵人民聚集在地下防空洞当中,大量手持枪械的士兵把守周围,全神贯注保护民众安危,一股名叫恐慌的情绪在人群里传递蔓延。

    在兽潮来袭的第一时间,就有很多人来到防空洞避难,外界战况如何他们并不知情。

    李曦和她的父母站在密集的人流中,一家三口显得是那么的平凡普通,从士兵那里提前得知战场局势后,他们的情绪要比其他人镇定多了。

    李曦将手伸进口袋里,紧紧攥住那枚起点网吧的徽章,灼热的触感顺着她掌心传导到全身。

    此时魂不守舍的她没有意识到,凭她如今的力量,就算是一块钢铁都能轻易捏弯,可这枚小小徽章却被她捏的纹丝未动。

    “啪!”

    悬挂在防空洞顶部的巨大投影屏突然闪起亮光。

    众人纷纷抬头看去,只见一位身穿军装的中年男人出现在屏幕中央,他方方正正的一张国字脸,体型魁梧壮硕,看起来不怒自威很霸气。

    李曦眼眸中满是复杂,这个男人她也认识。

    昨晚的游戏里,对方在城头上问候了好几遍她的母亲。

    “我是要塞军事部的司令员陈磊,现在向大家宣布一则重大消息!”

    秉承着军人豪迈直爽的性子,没有过多铺垫,陈磊开口的第一句话直接让众人的心弦紧绷起来。

    很多人今晚都是第一次看到陈磊,听到他自我介绍后才知道他是江陵要塞的最高指挥官,能让司令员亲自出面宣布的重大消息,肯定与昨天入侵要塞的兽潮有关吧?

    在无数人紧张忐忑的目光中,陈磊一字一句严肃道:“要塞已经成功抵御住兽潮,入侵内部的小部分怪物也正在被消灭清除,当前局面彻底得到稳定。”

    “太好了!”

    有人情不自禁大喊出声。

    众人如释重负长出一口气,脸上纷纷展露出喜悦笑容,局面稳定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没有毁灭。

    “此次与怪物的战斗我们之所以能取得胜利,全是因为有女神出手相助,在女神的带领下,一切怪物都如土瓦鸡狗般不堪一击……”

    然而,陈磊接下来的话,却让众人听懵了。

    他们脸上的喜悦逐渐转变成错愕,面面相觑困惑纳闷,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了。

    女神?

    逗我吗?世界上有神灵存在吗?!

    在这个讲科技和基因的大灾变时代,很少再有人信仰神灵,认为关于神灵的传说都是远古时期的人类祖先臆想出来的,毕竟从来没有人在现实中见过神灵。

    跟众人的懵逼反应截然不同,李曦紧张的心脏砰砰狂跳,感到无比心虚,因为她知道,所谓的女神就是她自己……

    似乎感受到了大家的质疑,陈磊面不改色继续说:“接下来给大家播放一段用卫星拍摄的战斗场景,这也是女神存在的证据,等看完后你们他……大家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随后,巨大的投影屏幕切换画面,以卫星的上帝视角向众人展现昨晚的战斗场景。

    一个女兵混杂在士兵中间,手持一杆狙击步枪不断朝要塞下方汹涌的怪物洪流开火射击。

    这段画面就好像女兵的外貌一样普普通通,刚开始时并没有引起众人注意,只有李曦睁大双眼瞬也不瞬地盯着女兵看。

    这位女兵,就是昨晚系统给她随机捏造的游戏形象!

    就算她不穿衣服李曦都能认得出来!

    随着视频加速快进,众人渐渐发觉不对劲的地方。

12:江陵要塞震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