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震惊!女神竟是我自己(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他不就是昨晚游戏里站在我旁边拿冲锋枪的那位大哥吗!”

    李曦目瞪口呆。

    这位男兵给她留下的印象不可谓不深刻,刚进入游戏那会儿,由于她处在发呆状态迟迟没有开枪,还被对方抓住衣襟咆哮了一通,当时对方的口水甚至都喷到她脸上。

    在现实世界看到游戏里的人物,让李曦产生一股怀疑人生的荒唐感。

    “小姑娘,现在要塞里面还有不少怪物没有清除,街上很危险不能到处乱跑,我带你去防空洞里跟大家一起避难。”

    男兵轻声细语说道,仿佛一位温柔的邻家大哥哥,一时间李曦愈发怀疑昨晚抓着自己衣襟大吼大叫的人到底是不是他了。

    李曦不知,正常男性遇到她这样清纯美丽的少女,都会不由自主降低说话声调,至于昨晚……昨晚她使用的游戏角色只是一个无论长相还是身材都很平平无奇的女兵,人家男兵大哥也是看碟下菜的主。

    李曦迟疑一会儿,正欲回答男兵大哥时——

    “小曦!”

    后方传来一道惊喜的呼喊声。

    一辆装甲车轰隆隆驶来,副驾驶上坐着两位中年夫妻,他们用力对李曦挥手示意。

    “爸,妈!”

    看到父母安然无恙,李曦也高兴极了。

    很快,装甲车停下,一家三口相互拥抱在一起,脸上满是劫后余生的喜悦。

    “小曦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妇人泪眼婆娑道,昨晚跟女儿分开后,她无比担心女儿的安全。

    两辆装甲车上面的士兵看着眼前温馨和睦的画面,脸上纷纷跟着显露出笑意。

    “既然你们一家人已经团聚,那现在就先去防空洞避难吧,要塞还没有彻底安全。”驾驶载着李曦父母的装甲车的士兵对三人说道。

    “好,老婆,小曦,我们先去防空洞,等怪物清除完了再出来。”李曦父亲说,老婆女儿毫发未损呆在他身旁,便是这个中年男人最大的庆幸。

    妇人自然连连点头,在灾难面前,他们这些平民能保全自身就是对要塞的贡献。

    李曦却是犹豫两下,忽然回头对男兵说:“士兵大哥,你能带我去要塞的城头上吗?我的枪法非常准,只要给我一杆狙击步枪,我可以狙杀很多怪物!”

    听到“狙击步枪”四个字时,男兵的表情明显有些错愕,不过很快就平静下来,温和笑道:“带你去城头干嘛?你可能还不知道,兽潮已经被打退了,那里也没有怪物杀了。”

    “兽潮被打退了?”李曦瞪大杏眼。

    “是……怎么打退的?”

    她的心脏跳的好厉害,仿佛打鼓一样“噗通噗通”作响。

    一个不敢确认的猜测从她脑海里诞生而出,令她紧张的浑身直冒汗。

    男兵与另一名士兵相视一眼,彼此的嘴角都不约而同勾起弧度。

    “现在提前告诉你也无妨,反正等会儿要塞的全部百姓都会知道。”说到这,男兵顿了顿,神秘兮兮对李曦说:

    “我们江陵要塞,被一个下凡的女神给拯救了!”

    “我当时有幸就站在女神身边,亲眼见证神迹,女神哪怕背负着江陵要塞,需一手托举97式狙击步枪,照样无敌于大灾变时代,谈笑间灭杀数十万头怪物!”

    李曦感觉有一只大铁锤在她脑门上狠狠敲了一下,她有点晕,身体踉跄一下险些摔倒。

11:震惊!女神竟是我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