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个网吧正经吗?(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

    刘浩铭操纵诺手离开草丛,正准备前往上路防御塔,忽然薇恩发话了:

    “这把我晋级赛,兄弟们稳住,等我C!”

    刘浩铭心念一动,打字问他:“你确定你能C?”

    “相信我,肯定可以!”薇恩信心十足。

    “看来这是遇上代练了啊。”刘浩铭呵呵一乐,随后打开所有人聊天频道:

    “对面打野,我是你爹……”

    我方亚索:“最近什么猫猫狗狗都能打野了吗?”

    刘浩铭手指停在回车键上,陷入沉思。

    敌方狮子狗:“我******”

    我方亚索:“字都打不了还打野?呵呵。”

    敌方狮子狗:“你给我等着,看我不抓崩你!”

    “打野不用管我,抓下就行。”亚索大义凛然发话。

    薇恩:“感谢兄弟!”

    豹女:“兄弟6啊!”

    刘浩铭笑了,亚索这孩子,打小就聪明。

    半个小时后,这盘游戏最终在薇恩的带领下取得胜利,看着亚索0杠16的战绩,刘浩铭觉得他跟自己一样,都是能上大分的人。

    “再赢一局就能晋级白银了。”刘浩铭大为振奋,起身穿过面前十几台空无一人的电脑,给自己泡了桶康师傅。

    漫长的三分钟等待过程中,刘浩铭时不时朝门外张望两眼,希望能看到过来上机的客人,可结果注定要让他失望,门外大雾弥漫,别说客人了,连根毛都看不到。

    “学校拆掉以后就真的一个客人都没有了啊!”看着网吧里108台处在黑屏状态中的机子,刘浩铭发出感慨。

    以前网吧附近有一所中学,靠着学校里的学生网吧的生意那叫一个红红火火,刘浩铭每次来找他爸拿钱的时候都是烟雾缭绕座无虚席,可惜好景不长,等后来那所中学搬迁到其它城区,网吧的生意就一落千丈了。

    七天前,刘浩铭的爸爸忽然说他要出一趟远门,让刘浩铭帮他看一段时间网吧,刘浩铭反正平时呆家里也是打游戏,在哪里打都一样,就很干脆地过来了,他知道网吧的生意大不如从前,可没想到居然差到这种程度,整整七天,一个客人都没看到!

    “难怪老爸急的跑路了,守着这破网吧迟早要完。”刘浩铭暗暗心想。

    他倒并不是很担心,做为一名合格的家里蹲,他的家境其实颇为不错,他老爸早些年赚了点钱,家里有个大几百万存款,而且网吧的店面也是他的,每个月只需付点水电费,不存在房租压力。

    实在不行后面把店面转手一卖,又是大几百万,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吸溜!吸溜!”

    三口两口干完一桶康师傅,刘浩铭手握鼠标又杀进了召唤师峡谷。

1:这个网吧正经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