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上架感言(1/1)
作者:1大智1
    万分惭愧,现在才写上架感言。

    自从新书开书以来,成绩前所未有的好。或许对比那些大神来说,这个成绩不值一提。但是对我自己来说,已经是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了。

    不管是各种数据,还是读者的反馈,都是前所未有的好。远远超过我之前的任何一本。对此,先对诸位书友们说一声谢谢。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上架期间,原本是准备十更爆发的。但是现在看来,是不可能做到了。实在是家中琐事太多,我自己也没有存稿。提前两天才确定上架。我一边上班,一边就赶了这五章出来。对此万分抱歉。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会尽量加更。

    上架之前,我跟编辑讨论,这本书成绩能到什么程度。编辑预测首订差不多在两千五左右。但是我想要的更多。我的目标是首订三千。如果达到这个标准,那明天就加更。

    均订目标是两千,如果达到在加一更。之后首订每增加一千,加一更。均订每增加五百,加一更,上不封顶。

    最后,求月票,求打赏了。我一般只在上架这一天会求一次打赏。为的是冲冲喜。大家尽力而为就好。能够订阅我就很满足了。

    但如果,只是如果啊。如果真有大额打赏。那我还是会加更的。具体的看情况而定的。盟主什么的我不考虑。从来没有过......

    最后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新书上架。求月票,求推荐,求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