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张 少爷拿着上茅房了【求票票,求收藏】(1/2)
作者:溜边泥鳅
    张福急忙说道:“少爷,这可是老爷最喜欢用的黄纸啊,还是等老爷回来问问老爷在说吧!”

    “这种小事不用问,少爷我就能做主,去把这些黄纸都拿去切了!”张素直接做主了。

    “切了?少爷,好好的纸张为啥都要切了啊!这纸据说二十个大钱一张呢?好用的紧!”张福不死心的劝到。

    张素不信的道:“好用的紧,那可不一定吧,能有少爷我造的纸张好用!就这破黄纸,给少爷我擦PP用,我都怕捅破了!”

    “那肯定比不上少爷您造的纸啊,你那是白花花的,比这个好多了!”张福连忙拍了自家少爷个马屁。

    “知道就好,所以这纸就更得换了,回头你把这黄纸切了,都放到府里的茅厕里,把咱们府里茅厕的厕筹全部换掉,以后咱们邹国公府的人上茅厕都不许再用厕筹了,都给本少爷用纸。这黄纸用完了直接换上少爷我造的白纸!”张素霸气的说道。

    张福听了不明觉厉,惊呼道:“什么?用这么金贵的纸代替厕筹?少……爷,您说的是真的?”

    张素点点头说道:“少爷我什么时候说过假的,当然是真的了!怎么样,小福子,是不是很感动啊!”

    只见张福吓得脸色惨白,浑身打着摆子说道:“少……爷,这可使不得啊,这纸张这么金贵,要是让老爷知道您拿这个用来……用来如厕代替厕筹,那老爷可能会打断你的狗腿的!”

    这把张素给气的,这狗腿子怎么就烂泥扶不上墙啊,每次干点啥事都这么拖后腿,气的他上去就把张福踹到了一边,骂道:“你这狗才,让你干啥你就干啥,哪那么多使不得,赶紧去,不然少爷我先打断你的狗腿!”

    张福挨了自家少爷一脚后,立马就不再劝了,根据他以往的经验,自家少爷但凡揍自己,那说明已经开始犯二愣子病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再劝导,不然少爷会想疯狗,不是,会像二愣子一样狂揍自自己。

    于是,张福立刻低眉顺眼的就开始叫人来搬自家老爷书房里的黄纸,让人拿去都按照吩咐切了。

    张素这才满意的点点头,坐在一旁看着说道:“这就对了嘛,小福子,不是少爷我说能,你这做下人的思想觉悟得有待提高,少爷我今天告诉你一句话,你可记住了,这句话叫做,干活不随主,纯粹二百五!”

    张福在一旁听得只偷偷的翻白眼,呵呵,自家少爷这脑袋确实够二愣子的,论做下人这满府上下就没用能比得过自己家的,他记得自己老爹说过,他家可是从太爷爷那起,就开始做下人的,那经验可是相当丰富的,自己这一身的本事可都是他爹从小手把手教的,少爷居然跟自己说这个,真是可笑。

    但张福面上可不敢表现出来,只是一个劲的点头称是。

    就在张素正打算再传授张福几句职场经验时,突然肚子传来一阵绞痛,接着便传来一阵“咕噜咕噜”声音。

    张素捂着肚子暗叫,不好,这胖厨娘的手艺到底不行啊,居然给自己吃坏肚子了,感觉要一泻千里啊!

    “哎呦,哎呦,不行了,不行了!”张素捂着肚子叫道。

    一旁的张福看到张素这个样子吓了一大跳,顿时哭嚎着喊道:“少爷,您这是怎么了?您可要挺住啊,可不能扔下小的一个人走,您……”

    “狗才,你哭号什么,赶紧闭嘴,少爷我就是吃坏了肚子,想去如厕,赶紧拿点纸过来,少爷我要上茅房!”张素骂道。

    正打算哭嚎的张福一听自家少爷是吃坏了肚子要上茅房,立马不哭了,只是挠着头说道:“少爷,那纸都在库房呢,您等这,小的这就是去,您可一定要忍住啊!”

    张素顿时就气炸了,强忍着肚子痛骂道:“你是猪么,等你跑到库房拿过来,少爷我那还拉裤子里了,你手边上那不是纸么,赶紧拿过些!”
第七十五张 少爷拿着上茅房了【求票票,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