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章 如何拖延(1/1)
作者:指尖幻想
    白马只说,这是一个辩论界的极其有难度的话题,而且这个话题是被剑南春创造出来的,而且也正是因为白马只说的缘故,剑南春才能够保持着全胜的记录,从来没有输过!

    简单的介绍一下白马只说吧,白马只说的辩论主要就是白马,马,黑马三者之间的辩论,说什么白马不是吗,黑马不是马,马不是白马,等等等等,这样不断的绕啊绕,简直就是把人绕晕。

    “谁说白马不是马,这样的观点太荒谬了,我倒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话,你倒是说说为什么白马不是马啊?”

    故明不知道白马只说,也不了解白马之说的具体内容,只好以这样反驳的言语来回答。

    只不过故明这样的话一出口,欧阳西的脸色就变得难看了起来,因为故明的话和以往那些输给剑南春的人一样,直接就会掉进白马之说的迷宫里面。

    南木凌也是心中大鼓,故明这丫的怎么回事,怎么会这么的托大的,看来还是年轻啊,而且明显的他还没有接触过白马之说,这样的话,故明这次的文斗很难能赢了。

    而相反的,故明的话一出口,游龙学院那边的众人,包括欧阳东在内的都是松了一口气,这丫的再变态也得有个底线啊,看来剑南春就是他的底线了,这不过这样的底线未免有些太深了吧!

    不过就算这样的底线有些深,只要剑南春能够击败故明,那就够了,他们也能及时的挽回大部分的损失。

    “呵呵,那我就好好给你讲一下这个为什么白马不是马!”

    剑南春看着故明如此小白的回答,虽然有些不屑,但更多的还是有些不放心,很明显故明是没有接触过白马之说,而要是说畏惧的话,这丫的还不一定呢!

    所以他理了理自己的舌头,这一次他一定要把故明给绕进去,不光要绕进去,他要让故明在他的语言迷宫中无法自拔,让他丑态百出,只有这样才能出了他心中的这口恶气,对,就是恶气。

    “白马不是马,若我们用反向的辩证思维来解答的话,那就是白马是马,这也可以说是白马等于马,还有另一个说法,那就是黑马也是马,那么也就是黑马等于马,那么白马等于马,黑马也等于马,这不就是说,白马等于黑马吗?但是很明显,众说周知,白马不等于黑马,那么,也就是说,白马不等于马,也就是白马不是马,你听明白了吗?”

    剑南春一口气叽里咕噜的说了这么多,非常流利的把白马之说完整的叙述出来,可看到现场很多人的头上都是出现了一个眩晕光环,可见他的白马之说的厉害。

    这个白马之说听起来极其的荒谬,但是它解释出来之后,你又似乎找不到他的谬误所在,这也正是白马之说的厉害之处,就是你明明知道它是错的,但你就是不知道他为什么错,而且对方还解释的非常的合理,仿佛这样的错误就是正确的。

    而且自从剑南春创造白马之说以来,还从来没有打破的他的这一理论,这似乎就是一道不可逾越的南墙,所有人都会撞死在这里。

    然后他们就会堂而皇之地的来取笑那些人是猪,撞到南墙不回头!

    “他乃乃的,这货的这个鸟理论还真是晕乎,弄的我脑袋都疼了,我擦,大哥你可一定要挺住啊,过了这关我们就可以通关了啊,这最后一个小boss你可一定要把他干掉啊!“

    公羊飞双手合在一起,有点阿弥陀佛的祈求道。这样的话题对于他这样死皮赖脸不讲理的人来说都很难回答,可想而知,故明这样的文明礼貌小青年会有多大的压力了!

    咳咳,应该算是文明礼貌小青年吧!

    其实故明现在的处境和大多数的人是一样的,也是有点晕乎,可是他晕乎的不是那么的厉害,因为他有一个非常关键的杀手锏,那就是他的萌芽的灵觉。

    故明也不知道这灵觉是怎么回事,竟然还可以用于辩论吹牛*,他非常的欣喜,可是这一次面对剑南春的白马之说他的灵觉似乎突然变得迟钝了起来,这......

    这他吗的难道这个理论太牛*了,连灵觉的运转都变得艰难了吗?故明心中刹那悲凉万分,此情此景,情何以堪啊!

    但是,悲凉归悲凉,他还必须要装下去,但是怎么装呢,灵觉都不行了故明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那个,那个,不好意思,我第一次接触你的白马之说,而且你刚才又说的太快了,我没有听得太明白,你知道的,我这个人反应比较迟钝,而且脑子的记忆力也不是很好使,可能因为少年和青年的更年期的问题吧,你们知道少年和青年之间有个更年期吧,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吗,那我可要好好给你们讲诉一下了,这个更年期可是对于我们图腾士来说极其极其极其的重要,要是把握不好的话,天才都有可能变成少儿痴呆,不过话又说回来,要是把握好的话,傻比也是可以逆袭的,听到这里你们应该会更敢兴趣了,傻比是如何逆袭的呢,那我们就来说说更年期的几大注意事项吧,第一,要早起早睡劳逸结合,第二不要早恋,你们知道的一旦你早恋你们就会忍不住的想要释放你们积累的青春年华,一旦你们释放了之后,你们就不是那什么了,也就是不能炼童子功了,第三呢......“

    故明脑子一转,秃噜秃噜说了整整十分钟,到了最后,就连游龙学院的大妈都知道他丫的明明就是在拖延时间,因为让故明的话题已经扯到了女人的内衣如何最性感的话题上,我擦......

    地下的人已经愤怒了,不对,应该说游龙学院的人已经愤怒了,他们已经在高呼,住口,住口,你给我住口!

    而相反的,欧阳西这货到最后已经笑得满地打滚儿了,这就是特招生的实力,这简直就是,简直就是,不知道如何来形容了,这他吗的缓兵之计真是太妙了!!

    给一万个赞!!!

    牛*!牛*!真是牛*!这是乌龙院的高呼的口号!他们在为故明加油呐喊。

    “你可以住口了!我可以再给你说一遍白马之说,不过若是我说了这一边之后你还是不能对答上来的话,按照规定,你就会被判认输了!”

    剑南春脸色难看的地说。故明一开始说他第一次接触白马之说的时候他还没有在意,多说一遍也无所谓啊,但是这丫的说起来拿叫一个没玩没了了,这他吗的!剑南春第一次忍不住骂了起来。

    而经过了这一阵的拖延时间,故明感觉自己的灵觉好像有点不一样了,好像更加的清晰了一样,而且似乎到了一个关键的时刻,那就是破蛋而出的时刻!

    还得争取时间啊!我擦!这简直是要*出我所有的潜力吗?

    “好的好的,我同意,你说吧!不过呢,你这一次说的要稍微慢一点,不要太慢,只要语速均匀就行了,我不会再要求别的了!”

    故明看似改邪归正地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