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章 三条街(1/2)
作者:指尖幻想
    这一次的资源争夺战游龙学院聚集了很多的人,以往的资源争夺战根本在游龙学院没有多大的知名度,大家也都只当做是一次虐待菜鸟的经历罢了,甚至都不好意思参加,因为丢人啊!

    说出来在资源争夺战上拿了什么名次,就好像自己和几个小学生打篮球能够灌篮一样,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口。

    而这次不一样,因为龙在天上的事情,因为新生报名时候两大重量级人物的出现,使得故明的名字在所有游龙学院新生中很是响亮,虽然有很多人不服。

    而之后在龙在天上的事情,再一次的在游龙学院引起了轰动,能够将萧长空一拳打飞的人能是一般人吗?至少在游龙学院的新生中绝对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到,而且之后他们更是知道了故明特招生的名头,而且还是内院发布的特招生!

    内院,在他们游龙学院的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因为达到一定程度之后的附魔术不仅是一种强大的力量,而且还是一种非常稀缺的资源。

    而且,故明还曾经对他们游龙学院的学员发出了挑衅,你们不是说我们乌龙院的学员都是垃圾么,那么如果在资源争夺战的时候,你们这些游龙学院的学员被我这个垃圾打败的话,那么,你们就是连垃圾都不如!

    这话可是够张狂的,原本很多人不屑,但是特招生的名头使得故明有了张狂的资本。

    所以这一次他们这么关注资源争夺战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希望亲眼见到故明被打败,让他的大话被他们游龙学院的学员用实际行动打破,然后狠狠地嘲笑他们的无知和幼稚。

    敢说我们是禽兽?敢说我们是傻叉?等到你的大话被打破的时候,看你还能如何的自持!

    而且,因为此次故明的加入,游龙学院也对今年的资源争夺战重视了起来,原因只有一个,这是院长大人亲自叮嘱的!

    他们也是前所未有的对这一批新进的学员挑出一部分重点备战了好几天,为的就是防止这次乌龙院在资源争夺战上出风头。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除了故明以外,游龙学院也招收到了一些非常有潜力的学员,不用一一列举,只说一个人大家就明白了,司马白。

    司马白就是此次招收的新进学员之一,同时他也是参加了这次的资源争夺战。

    可以说,这次的资源争夺战很有看头,绝对的很有看头!

    得,废话少说,资源争夺战已经开始了!

    今年是乌龙院的主场,所以比斗的顺序由他们来定。而欧阳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文斗!

    欧阳西之所以如此选择的理由有两个,第一,若是文斗的成绩不好的话,那么到了武斗的时候,故明可以找回一些面子。

    第二,若是文斗成绩还不错的话,那么可以起到激励士气的作用,对于之后的武斗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不得不说,欧阳西考虑的还是很多的!

    文斗开始。

    第一回合,乌龙院,小明vs游龙学院,小强。

    第一回合,乌龙院派出的明显是一个酱油的学员,欧阳西想看看对方的实力如何,虽然肯定会输,但那又如何,示敌以弱有时候也一种策略,更何况他们已经示敌以弱多年了!

    第一回合的命题是,月亮。

    这样的命题就是要参赛的学员以月亮为中心展开联想和辩论,说白了也就是互喷。

    ‘‘既然你们是主场,那客随主便,请赐教!‘‘

    游龙学院的小强开口说。

    ‘‘那我就不客气了!‘‘

    乌龙院的小明说。

20章 三条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