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章 上课(1/2)
作者:指尖幻想
    “大哥,不好了,你被点名了,而且点名的还是个美女老师,你快出来吧!”

    公羊飞屁颠屁颠的跑回来,还没进入小黑屋,便是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但是过了几分钟,根本没有反应,公羊飞不得不推门进去了,但是进去之后,他却没有看到故明的影子。

    哎?人呢?

    公羊飞非常的纳闷,这好好的一个大活人能跑哪里去了呢!

    这下可着急了,美女老师可是已经明说了,来晚了后果自负,她又是那么的漂亮,我可不忍心让他生气,还是赶紧找找吧!

    摸着桌子上的水杯还有些温度,看来应该是没有走远,阿飞出了门,四下望了望,向着一处树林小跑而去,以他的判断,故明应该是找地方修炼去了。

    果然,走到树林深处的一处空地的时候,他看到了故明的身影,故明手持寒霜剑,剑招剑步行云流水,周围落叶生风,看得公羊飞一阵呆迷。

    “大哥,我有事找你!”

    等到故明将一段剑招练习完毕的时候,公羊飞赶紧开口说。

    “什么事,说吧!”

    故明收起寒霜剑,说道。

    “那个,今天乌龙院所有的老师都集合起来了,说是要了为了更好的面对资源争夺战而进行的备战,老师让你去上课。”

    公羊飞小心翼翼地说道,他没有说那个美女老师撂下的狠话。他知道大哥因为夏琳的事情,对于女人特别不感冒,若是让他知道了美女老师的话,他绝对会不给面子的。

    “什么,上课?这乌龙院竟然还有这功能?我还以为乌龙院根本没有老师呢,你去吧,我就不去了,我还要练剑呢!你跟他们说一声吧!”

    故明是不打算去了,这乌龙院的课恐怕上了也是白上,还不如自己好好感悟自己的青龙剑决第二式画龙点睛呢!

    “这个,不太好吧!大哥,我们出来咋到的,你这样的话,会让人说你太自傲的,会影响你的光辉形象的。”

    看见故明又要练剑,根本没有去上课的意思,公羊飞眼睛提溜一转,委婉地拍了故明的马屁。

    “这.....好吧!那我就和你去一趟吧,也好熟悉熟悉情况。”

    听公羊飞这么说,故明还是收起了手中的剑,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公羊飞一道走向了去上课的路。

    不一会,二人就来到了供学员上课的教室。

    “现在我们来说一下战斗的技巧,还有文斗和武斗的各种注意事项......”

    就在美女老师正在课堂上侃侃而谈的时候,二人进来了。

    “报告!”

    公羊飞礼貌性地举手。

    而故明却没有反应,不是他没有礼貌,只是当他看到讲台上的一个女老师的时候,故明不由的产生了一些抵触心理,眉头皱了起来。

    “你就是那个欧阳西口中的特招生?长得也没什么出奇的嘛!”

    故明不但来晚了,而且还这么没有礼貌,美女老师不由的一阵火大,条件反射般的讽刺了故明两句,想要给他来个下马威。

    “哦?那么请问老师,特招生该长成什么样子才算合格呢?”

    故明面不改色地反问了一句。

17章 上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