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章 他还是他吗?(1/2)
作者:指尖幻想
    于此同时,又有一部分游龙学院的学员来到了这里,只不过这些人小心翼翼的,一看就是新生的样子。

    他们四下张望了一下,当看到故明一行人的时候,却是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特招生的名头在他们新生里的影响还是不小的!

    “是他们,他们竟然敢侮辱我们游龙学院的学员,我们才群起反抗的!”

    “对,这几个乌龙院的人太无礼,不仅藐视我等,竟然还敢对我们学院不敬,请萧师兄为我们做主!”

    看到从二楼下来的人,那些一楼的游龙学院学员便愤愤地说。

    “他们?”

    说话的人名叫萧长空,是帝都萧家的嫡系,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

    “你们给我站住!”

    萧长空非常强硬地说。

    “我擦,这比以为他是谁啊!”

    公羊飞很是不服气地说。

    “我们已经吃完饭了,你想请客也没机会了!”

    故明头也不回地说道。

    请客?我擦,欧阳西的脸色更加黑了!

    “呵呵,请客?有意思,没想到乌龙院竟然还敢有人和我这么说话!”

    萧长空淡淡一笑,惹得下面那些花痴女孩双眼冒心。

    “既然不请客,那就下次见了,我们走!”

    故明依旧没有回头,因为他不想回头。

    “放肆!打扰了美女们的兴致,你岂能说走就走!”

    面对故明不理不睬的样子,萧长空大怒不已,因为故明这样让他在诸位美女面前很没有面子。

    “图腾术,鹰击长空!”

    萧长空怒然出手,气势凶猛迅捷,如一只俯冲而下的雄鹰,霸气十足地向着故明一手抓来。

    而且,从他施展的图腾术来看,明显不是一般的腾魂境图腾士,甚至比一些寻常的腾魂境中期都要厉害不少的样子。

    “萧师兄竟然直接出手了,这下那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要倒霉了!”

    “活该!看他们到底是嘴硬还是身子硬!没有那个实力就不要在这里装大尾巴狼!”

    “萧师兄最炫酷的招式就是这一式图腾术鹰击长空,不仅威力强悍,更是让我等心潮澎湃!”

    “那是自然,萧师兄可是我们姐妹心目中的偶像,只要一招,那家伙就会跪地求饶了。”

    “就算是游龙学院的人得罪了萧师兄也没有好果子吃,更何况是乌龙院!”

    ……

    看到萧长空怒然出手,游龙学院这边的人,不管是男是女都兴奋起来,男的是因为解气,女的是因为花痴加解气,总之一句话,他这一次出手赢得了无数欢呼和尖叫。

    “真是让他装了一个漂亮的比!”

    公羊飞嗤之以鼻。

    “萧长空,你不要太过分了,他是我们乌龙院的学生,你给我住手!”

    欧阳西气急败坏地说,萧长空的实力他是知晓的,已经快要突破腾魂境中期,实力在学员中算是较为强悍的,故明一个新进学员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呢!

    他可是在故明的身上寄托了不小的希望,他绝对不想看到故明受伤,但事已至此,除非故明能够开口道歉,否则萧长空是不会罢休的。

    那么问题来了,就算自己阻拦下来,故明会道歉吗?

    我擦,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嘛!虽然欧阳西对于故明和公羊飞二人的了解不多,但以他活了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二人可不是愿意吃哑巴亏的主儿!

    这……这可如何是好勒!

    欧阳西很头疼,索性一咬牙,他直接站在了故明的身后,想要替故明挡下这一击,难不成你还能对我堂堂乌龙院院长动手不成,欧阳西心中暗暗想到。

    但就是欧阳西这个动作,使得原本面无表情的故明双眼闪烁了一下。

    因为曾经马家的人也有过这样的举动,而马家,故明说过,马家也是他的家!

    “你这老头,谁让你多管闲事的!”

    故明终于转过身,对着欧阳老头不耐烦地说,但是语气却明显的柔和了许多。

    然后,故明抬起头,双眼瞬间变得如鹰一般锐利,冷冷地盯着正要临近的萧长空。

    被故明这样盯着,萧长空瞬间后背发毛,仿佛被一只远古巨兽无情的凝视一般。

    ‘‘哼,故弄玄虚!”

    萧长冷哼一声,眼神不自主地变得凝重起来。

15章 他还是他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