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章 乌龙院的大门(1/2)
作者:指尖幻想
    “啪!”

    “你若是坏了我的好事,不管有谁护着你,老子都废了你丫的!”

    老头走到丁全得的身边,不由分说,一巴掌便是将他打翻在地,如同死狗一样,甚至因为气愤还忍不住踹了两脚!

    这!所有人都看楞了!

    尤其是那几个内门弟子和治安小队的人,正因为他们知道所来之人的恐怖身份,他便是传说中游龙学院的七大核心长老之一的袁本山,袁长老!

    “嘿嘿,你就是故明吧?咳咳,刚才那个死胖子是傻比,你不用理他,现在和我回游龙学院好吗?”

    袁本山三步并两步,走到故明和欧阳西面前,看都不看欧阳西一眼,笑呵呵地对故明说道。

    只不过他的话让旁边的阿飞直接笑了出来。

    “呵呵,只要你跟我回游龙学院,我现在就可以正式宣布你成为游龙学院的核心弟子,而且你的这个小弟公羊飞也可一同进入,身份也是核心弟子,怎么样?”

    袁本山此话一出,外山所有人几乎当场石化。

    核心……弟子!

    游龙学院的弟子分四类,外门弟子,内门弟子,核心弟子,亲传弟子!

    可以说核心弟子是除了亲传弟子以外地位最高的存在了,而且还是可以附带套餐的核心弟子,携带小弟!

    “放心,我的话绝对管用,就算院长那王八蛋来了也不敢放半个不字!”

    看着故明古怪的眼光,袁本山继续说道,完全没在意此时他身后多了一个人,正面色难看地看着他!

    而那些内门弟子看着他身后的人,都不禁喊出了两个字,院长!

    似乎是受到了故明目光的指引,袁本山不耐烦地回过了头。

    “你来的正好,今天若是我的特招生跑了,我跟你没完!”

    袁本山看到他身后的人却没有丝毫的惊慌,反倒理直气壮地说道。

    “欧阳东,你不要坏了规矩,他是我的人了,你们谁都不能和我抢!”

    欧阳西再也忍不住了,他恐怕再忍下去,到手的故明就要飞了!

    只不过听了欧阳西的话,所有人都是有了一些联想,什么叫做他是我的人了?

    “袁长老的话都可算数,而且我们也不算抢人,他不还没有加入你们乌龙院吗?”

    欧阳东将脸一横,无所谓地说道,抢人就抢人了,怎么样?

    不过所有让人都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欧阳东和欧阳西怎么长的这么像呢?除了一点有很大的不同,那就是欧阳东的脸很白,欧阳西的脸很黑。

    “今天这是怎么了,不仅传说中的疯魔老头袁本山出现了,就连一向神秘的院长都现身了,而且这一切竟然只是为了争夺一个少年?”

    “我想是的!”

    “他的名字叫故明是吧!这个名字不久就会传遍整个游龙学院的!”

    “原……原……原来,故明大哥这……这么厉害!”

    ……

    听了袁本山和欧阳东的话之后,欧阳西脸色不禁黯然了,他们能给故明的一切,他给不了!

    他一个没落的乌龙院拿什么去和堂堂龙之国第一学院去争呢?

    欧阳西默默地松开了挽住故明的双手,转身下山了,那背影都是苍老了许多。

    “老头,你还没有带我去参观你们的乌龙院呢,怎么要自己离开了呢?”

    故明调笑般的开口,使得听到声音的欧阳西身体都有些止不住的颤抖。

    然后故明转身走下了山,公羊飞跟上。

    “虽然你们的条件很好,但我已经答应这老头了,谢谢你们的好意!”

    故明的头也不回地说了一句。

    ......

    “老头,那个欧阳东和你长得挺像啊,你们不会是兄弟吧?”

    故明能憋住,但是公羊飞早就憋不住了。

    “哼,我才不是那王八蛋的兄弟呢?你再敢跟我提这事,小心我跟你急!”

    听到公羊飞如此问,欧阳西有点恼羞成怒的样子,就像是被人说他肾虚一样。

    但是听到他的这样语气,故明和公羊飞都是不禁对视一眼,这简直就是典型的死鸭子嘴硬啊!

11章 乌龙院的大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