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章 垃圾?(1/2)
作者:指尖幻想
    报名还在继续。

    原本很是气恼的刘青云,不知听了宋一鸣的什么话,脸色竟然有所好转起来,急匆匆地离开了,临走时候还不忘阴翳地看了吴征一眼。

    “看来吴征学长是个好人啊!”

    “嗯,他们两个还真是幸运,若是换做了其他人,恐怕就会和刘青云穿一条裤子了。”

    “哼,你们以为游龙学院都是些像刘青云那样的货色吗,那样恐怕声名赫赫的游龙学院早就要被除名了!”

    因为刚才的事情,大多数报名的人不管是不是通过,都对吴征的很是敬重,毕竟有时候一个公平的竞争机会也是如此的难得。

    原本故明也是如此以为,但有时候,事情往往不像眼前表现的这么简单。

    因为参与报名的新人太多的缘故,等到报名接近尾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就在报名即将结束的时候,刘青云等人再次出现了。而且这次他们似乎搬来了一尊大人物,一个大腹偏偏的胖子。

    本来无视刘青云等人的吴征,看到此人的出现,脸色却是变得非常难看起来,因为此人他无法忽视。

    丁全得,除了游龙学院院长和那些核心的长老之外,这个人几乎是游龙学院权力最大的人了,虽然他的修为不是很高。

    如果按职位来说的话,这人就相当于总管家,或者更形象一点的话,就是一所学校的教务处处长。

    “丁长老,您怎么来了?”

    看到丁全得走了过来,吴征不得不恭敬地说道。

    看到此人的出现,故明仿佛已经预见到了一些即将发生的事情,不是故明太机敏,只因为刘青云那厮的表情太明显了,故明简直可以在他的脸上看见四个大字,你完蛋了!

    看来今天的报名恐怕不会这么顺利了!

    “这刘青云竟然将丁胖子请了过来,这下那两个人恐怕要遭殃了,据说丁胖子很有背景,有时候连院长的话都敢顶撞。”

    “还有,这丁胖子可是有名的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也不知道这次刘青云给他什么好处了,竟然让他亲自过来了!”

    “我感觉应该不是刘青云请来的,刚才刘青云临走的时候,我看见那边的一个叫做宋一鸣的家伙不知和他嘀咕了一些什么,而且还递过去了什么东西。”

    “这两人的仇人还真是不少啊!”

    丁全得根本没有搭理吴征的话,径直地走向了故明和公羊飞的方向。

    看到他走来,众人纷纷后退,使得原本还在人群中的故明和公羊飞就被孤立了出来。

    “你们就是故明和那个什么飞?”

    丁全得用他那两个小的如豆子儿一般的眼睛盯着二人说道,语气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觉。

    “是公羊飞!”

    公羊飞硬着头皮补充了一句。

    “呵呵,无所谓了,你们报名的资格已经被取消了,限你们半日之内滚出外山!”

    丁全得很是直接地说道。

    想到刘东为了让自己对付两个毛头小子竟然给了自己那样一个东西,丁全得就有种想笑的冲动,这在他看来简直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嘛!

    “凭什么?”

    故明平静地问道。

    “哈哈,凭什么,就凭我的话就是游龙学院的规定!”

    丁全得笑了起来,仿佛故明的话就像一个很可笑的笑话似得。

    故明抬起头看向吴征,看到吴征有些歉意的目光后,故明明白了,眼前的这个人在游龙学院恐怕有着不低的地位。

    原本故明对游龙学院还有一些好感的,但是经过这一系列的事情后,那些好感已经荡然无存了。

    刚才还有些吵闹的外山,因为丁全得的出现,已经变得很安静了。不为别的,就因为此人一句话便能决定他们的前途。

    “呵呵,游龙学院,不过如此!”

    故明声音没有刻意的压低,几乎所有人都听见了他的话。

    “说得好!游龙学院不过如此,既然他们不肯要你,我们乌龙院愿意录取你们!”

    听到故明的话,不远处的黑脸老头有所触动,赶紧走了过来,一脸不公地说道。

    “你大胆,竟然敢蔑视游龙学院,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还有你,欧阳西,你这个只会捡我们游龙学院不要的垃圾的老头,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叫嚣!”

    丁全得厉声大喝。

    “你个死胖子,就算欧阳东那老头在也不敢这么说我,你又算个什么东西!要不是你们游龙学院曾经抢了我们的一个学生,我们乌龙院又岂能没落至此,在你们眼里什么都不是的垃圾,在我看来同样有不可多得的潜力,早晚有一天,我们乌龙院会把属于我们的全部都夺回来,早晚有一天,我们乌龙院会把你们游龙学院踩在脚下!”

    黑脸老头名叫欧阳西,听到丁全得的话,愤然开口。

    听着欧阳西的话,故明看着这个胡子都快气歪的老头,竟然多了几分可爱之处,虽然脸黑了点,但谁说黑人不能有可爱之处?

10章 垃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