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章 忽悠(1/2)
作者:指尖幻想
    “呵,大宝剑?那我倒要看看是你的剑厉害还是我的刀厉害!”

    邋遢老头手臂一抬,角落中一把被麻布包裹的金色长刀飞入老头手中,长刀长约五尺,刀面上有一条栩栩如生的蛟龙,散发出来一股独有的气势。

    而且在邋遢老头握住长刀的那一刻,不知是不是故明的错觉,他竟感觉邋遢老头仿佛和手中的长刀融为了一体,即是气势上的融合,又像灵魂的流通。

    更是在此刻故明再次感受到了来自邋遢老头的压力,这是比之前还要强悍的压力,长刀在手,对方的气势明显又增加了不少。

    “咦?”

    就在邋遢老头将手中的长刀指向故明的时候,忽老头忽然轻咦了一声。

    “有什么问题吗?”。

    故明像忽老头传达了自己的疑问。

    “哪里不对劲?”

    “呃,这个怎么说呢,复杂了你也听不懂,简单了来说吧,就是这个老头被人坑了,灵魂有一部分被锁在了这把刀中,不仅无法挣脱出来,而且还不断的被蚕食削弱。”

    “啊?那就是说现在这个老头体内的灵魂不是完整的?”

    故明已经无法想象,一个拥有不完整灵魂的人,竟然都能释放出如此的强大的威压,那他的修为到底是什么境界?

    “他的问题你能解决?”

    故明试探性地对忽老头问道。

    “哼!不过是些不入流的雕虫小技而已,根本不值一提!”

    忽老头有些不以为意地说道,只是他的口气让故明再次想起了他以前的不靠谱。

    故明没有问为什么忽老头会知道,以及如何解决的问题。

    既然有解决的办法,或许自己还有得到那两张兽皮图的可能。

    “怎么不敢动手了?”

    邋遢老头此刻没有了之前的随意,眼神之中甚至还有一股凝重,因为刚才的那道剑气之强已经超越了他曾经的巅峰实力。

    “咳咳,那个我们可不可以用谈判解决问题呢?”

    故明干咳了一声,缓缓说道。

    “谈判?抢劫不过就要谈判?”

    对于故明的提议,邋遢老头显然不买账。

    “哎,我也是好心,既然你不同意,那就算了,你自己的问题你自己心里清楚!”

    故明故意没有将忽老头刚才的话直接说出,因为他需要确认一下忽老头话语的真假。

    听到故明的话,邋遢老头明显一愣,面色瞬间有些变幻不定了起来。

    “哼!我有什么问题?”

    对于一个腾罗的话,邋遢老头根本不放在心上。

    “长刀中有你被禁锢的灵魂,我说的对吗?”。

    故明仔细观察了刚才邋遢老头的表情,心中已经有所确定。此刻说出,也有了一定的把握。

    “你!你能看出我的问题?”

    听到故明这句话,邋遢老头握着长刀的手都是出现哆嗦,面色更是真正的大变。

    “恩,能看出一些。”

    故明没有把话说的太满。

    “那你有解决的办法?”

    在这里带了这么长时间,邋遢老头已经有好久没有这么紧张地说话了。

    如果他那一部分被禁锢在长刀中的灵魂不能释放出来的话,他的灵魂也会不断的虚弱,修为也会持续的下降。

    这些年来他一直在寻求解除之法,但是好像除了之前联系他的神秘人,几乎没有人知道他长刀存在的问题,他几乎已经要绝望了,可这时,一个腾罗竟然一语道破了自己的问题,而且还有解决的方法。

    他激动的难以自持。

    “忽老头,如何才能解决他的问题啊?

    故明一边应付邋遢老头一边和忽老头快速的交流。

    “他的问题虽然不是很难,却很是复杂,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楚,而且就算你知道了方法,以你现在的修为也根本没有解决的能力,而且我现在的状态也不行,这次出手后我恐怕还得沉睡一段时间,你暂时看着把他忽悠住就行了!”

    忽老头继续说道。

    “而且你必须把他忽悠了,因为我的灵魂还没恢复,不可能与他长时间动手!”

    忽老头交代后事一般的说完,便没了反应。魂剑也自行飞起,钻入了他的魂戒之中。

    忽老头又恢复了本性,还没刚有点作用呢,又要沉睡,这不是不靠谱是什么?什么叫做我看着忽悠就行了,这你妹的让我一个毛头小子去忽悠一个人老成精的老头,而且他的修为还这么强悍,这不是要我作死的节奏吗?

    但是都这个时候了,故明找谁评理去!

    “三成的把握!”

    面对邋遢邋遢老头那热火的眼神,故明忽然发现自己不得不忽悠了。他故意把自己的把握说的很低,其实他真的也没有多少把握,就忽老头这样的,他敢有把握吗?
7章 忽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