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章 司马白(1/2)
作者:指尖幻想
    一个腾罗十息之内干翻四个腾魂,而且还是用的学步拳!

    这一刻,整条街都安静了!

    片刻后。

    “这……他真的只是一个腾罗吗?”

    “这真是学步拳?你们确定他使用的就是传说中牛逼的几乎没人用的学步拳?”

    “我怎么感觉这学步拳比我家祖传的图腾技都厉害呢!”

    “刚才那个小胖子就是个变态,现在这个更变态,面对这样的变态我已经无力震撼,我也不想吐槽,我只想说两个字,我靠!”

    故明的举动简直就像向煮沸的油锅中滴了一滴水,然后周围的人就暴沸了!

    “你竟然敢对治安小队的人动手,就算你实力再强你今天也必须留下!”

    刘青云面色难看地冷哼道,故明的实力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他自问就算自己也不能如此干脆的对付治安小队的四人。

    然而他身为治安小队的队长,此刻必须站出来,若是他有丝毫的退缩,那么治安小队的所有威信将不复存在。

    而且他也有后手,就在四人被放倒的时候,一个传音哨已经被他拿在了手中,此刻吹响。

    不到片刻,便有十多个治安小队的人从四面八方疾驰而来,其中竟然有赫然还有两个腾魂境中期。

    “图腾术,契约之术!”

    刘青云掐决结印,一个全身凸起的石头人被他召唤出来。他的契约图腾兽竟然是一个石头人!

    “此人敢对我们治安小队的人动手,我们一同出手将他拿下,交给学院裁处!”

    看到其他人到来,刘青云率先施展图腾术,并大声说道。

    看到倒在地上的四人,赶来的其他队员很是诧异,在他们的感觉中,故明就是一个腾罗境的图腾士而已,难道这些都是他做的吗?

    原本他们还以为刘青云大惊小怪,现在看来,这个少年应该是有些本事了,若不然以刘青云那爱面子的秉性,是绝不会使用传音哨的!

    “一起出手!”

    为了维护治安小队的威严,此刻他们不介意以多欺少。

    “图腾术,捕获之术!”

    “图腾术,落岩术!”

    “图腾术,冰结之术!”

    ……

    原本平时时常内斗的治安小队成员,此刻因为故明却是短暂的团结了起来。

    “哼,身为游龙学院的弟子竟然以多欺少,真是不嫌丢人!大哥,我来助你!”

    “图腾术,契约之术!”

    阿飞双手结印的同时,嘴里还不忘鄙视两句。

    “两个大哥,我们一……一……一起!”

    “图腾技,斩马刀!”

    “图腾技,点地刀!”

    葛安葛顺站到故和阿飞的身边,他们也豁出去了。

    “果然是人至贱则无敌,十多个腾魂境,就算是那两个家伙是变态这次也应付不了了!”

    “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应该就是说现在的情况了!”

    看到十多个治安小队的腾魂同时出手,惹得不少人小声嘀咕。

    “哼!不自量力!”

    看着故明四人,刘青云不屑地嘲笑。

    “是不是不自量力,你一会儿就知道了!”

    面对周围十多个腾魂,故明依然面色平静。

    “动手!”

    看着故明的平静的模样,刘青云有些恼怒地吼道。

    同时故明的双眼也瞬间变得凌厉起来,一股气势渐渐在他身上崛起。

    “咳咳,不知各位可否给我一个薄面,各自罢手如何!”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酒楼中走出一位白衣少年,摇着扇子缓缓说道。

    在白衣少年的身后,一个美女团仅仅跟随,一道道为人指点迷津的事业线,一片片若隐若现的雪白,让不少人眼睛都看直了。

    美女团的出现,使得治安小队都暂时停止了动作,不是因为被美女吸引,而是美女团的出现是他们猜测到了白衣少年的恐怖身份。

    司马白!

    “竟然是司马白,他怎么会在这里?”

    “司马白?难道他就是那个传说中不但最富有而且最败家的龙之国第一富二代司马白?”

    “真是孤陋寡闻,白衣合扇美女团,有了这装逼三件套,不用看脸就知道是龙之国第一败家子司马白!”

    ……

    刘青云面色有些难看起来,司马白的出现完全打断了他的计划,而且司马白的面子他还必须得给!

    几乎整个龙之国都知道司马家族不仅是最富有的家族也是最要面子的家族,而这个家族中这些年更是诞生了一个天才败家子和一个死要面子哥,这人就是司马白!

    传说中司马白哪儿都不大,就面子最大,凡是不给司马白面子的人几乎没有人会有好下场,因为这货最拿手的手段也是最让人感到恐怖和无奈的手段就是……用钱砸!

    男人不听话,用钱砸!

    女人不听话,用钱砸!
5章 司马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