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章 治安小队(1/2)
作者:指尖幻想
    风波饭庄,果然地如其名,名字不仅有特点而且符合实际,在这个饭庄中吃饭时常会有风波发生。

    就像现在。

    “小子,你找死!”

    曹胜冒彻底大怒,现在他岂能不知刚才阿飞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让他自取其辱。

    “我就是找死!我就是找死!你咬我啊?咬我啊?”

    阿飞站起身,双手掐腰,丝毫不客气地说道。他是故意挑衅的,因为阿飞眼角的余光已经撇见了饭庄一侧墙上的警示标志。

    店内禁止斗殴,违者后果自负!

    “既然你找死,那我就成全你!”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不可忍!曹胜冒已经忍无可忍,此刻他已经不想什么敲诈的事了,他只想狠狠的教训一下眼前这个家伙。

    看着对面几人想要动手,故明的手同样放到了魂戒上。

    “本店禁止斗殴,你们若是要打,请出去!”

    就在这时,一个漂亮的女子从二楼走了下来,冷冷地开口。同时一股属于腾魂境后期的修为气势从她身上爆发出来,使得正欲动手的几人打了个激灵,停止了动作。

    “本店只警告一次,下一次的话……”

    女子说着一拳挥出,只见大厅正中心一人环抱的石柱猛地一颤,原本平滑的表面出现了一个明显的拳印,且因为这跟石柱支撑着整座饭庄,她这一拳使得整座饭庄都颤抖了两下。

    而且她和那石柱之间还隔着三丈左右的距离!

    竟是隔空击物!

    女子拍了拍手,扫视了一眼众人,看到他们惊讶的表情时,满意的点点头,当看到一脸平静的故明时,皱了下眉,却也并没在意,因为故明的修为她感觉的很清楚,就是一个腾罗而已。

    “那个,美女姐姐,我们在这里吃饭,若是有人骚扰我们怎么办呐?”

    看着女子即将走开,阿飞从惊讶中回过神儿,连忙满嘴抹油地说道。

    “他们不会在骚扰你们了,对吗?”

    女子古怪地看了阿飞一眼,对着曹胜冒等人问了一句。

    “是!是!”

    曹胜冒碍于女子的强悍,不得不答应下来。

    “你满意了?”

    “多谢美女姐姐,这样的话,我们这顿饭能吃得安生一些了!”

    女子走后。

    “小子,你若是有种的话,就出去,别在这里当缩头乌龟!”

    曹胜冒忍不住再次开口。

    “胜草帽,你若是有种就在这里动手啊!”

    阿飞很淡定地对着曹胜冒伸出了一根中指。

    “你!你等着!”

    阿飞不仅伸出中指,还把他的名字颠倒着念,着让他的怒火几乎达到了顶点。

    而且更可恨的是,他此刻还必须忍着,这真是让他憋屈的要死!

    留下了两个人,曹胜冒便带着其他人怒气冲冲地离开了,这次他不仅要狠狠的揍阿飞等人一顿,他还要利用自己与治安小队的关系,让这几个人连报名的机会都没有。

    “哈哈哈……”

    “哈哈哈……”

    看着曹胜冒怒气冲冲的离去,葛安和葛顺终于开怀大笑了起来。

    “没想到他也有今天,看着他那接连吃瘪的样,真是解气!”

    “就……就是,阿……阿飞哥真厉害!”

    “不得不说,你这张脸的确够欠扁的,而且你打嘴仗的功夫也真是了得,换做是我也会忍不住动手,那个什么草帽这次恐怕气的够呛!”

    “那是,谁让我长了一张天然的嘲讽脸呢!”

    “哈哈哈……”

    “哈哈哈……”

    葛安葛顺二人这些天从来没有这么开怀的笑过,这顿饭他们吃得非常舒坦,就算还有两个狗腿子在也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胃口。

    而且他俩现在看待故明和阿飞的眼神也变了,从之前的敬畏变成了现在的敬服。

    “吃饱喝足了,我们也该出去了!恐怕某些人现在已经要等不及了吧!”

    吃完饭,故明很是随意地说了句。他虽然不会主动惹事,但若避免不了的话,故明也绝不是怕事之人。

    “欧耶,那就去会会那什么胜草帽!”

    阿飞有些兴奋,就连葛安葛顺也有些跃跃欲试的样子。

    他们早就想找曹胜冒报仇了,可却因为自身实力不行一直隐忍,如今有阿飞和故明,二人也勇敢了起来。

    他们刚一离开风波饭庄,曹胜冒留下的那两个随从便有一个快速离去,显然是去通风报信去了。

    没过片刻,曹胜冒一干人等就堵住了他们的去路。而且,为了保险起见,曹胜冒又是找了五六个帮手前来助阵。

    “你们挺狂啊?敢把本少爷的名字颠倒着念,小胖子,你要是有种就再说一遍!”

    曹胜冒说着一挥手,十几个人已经把故明等人围在了中间。在风波饭庄他不敢动手,但在这里他可以毫无顾忌,至于治安小队那边,他已经“打过招呼”了。

3章 治安小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