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章 文斗第一(1/2)
作者:指尖幻想
    “如你说的那样,白马不是马,那我就以你的理论为基础来说,第一如果白马不是马,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种马也不是马,若是种马也不是马的话,那么种马和母马交配的后代叫做什么呢?难道叫做骡子吗?又或者叫做野狗?”

    故明淡定自若地向前走了几步,他的种马之说也不紧不慢地说了出来。

    是的,本来白马之说就相当于一个非常绕口的绕口令,也可以说成是一个很强的思维定式,一般人很难想到解答的方法。

    但是只要真正地跳出了这个思维定式之后,也很容易发现这一理论的缺点和攻破点。而且,故明的这一理论还有一个非常牛逼的地方,那就是剑南春所说的白马之说应该属于哲学的范畴,而他所说的种马只说绝对是属于生物学的概念,虽然有点牛鼻子不对马嘴,但是在这个特定的场合,特点的条件之下,却是真正的成为了克制剑南春白马之说的利剑。

    因为剑南春的白马之说本来也是属于那种不讲理的理论,所以很多人明知道它是错的但却无法辩解他的错误所在,而故明的这一理论也是不讲理的,可以说是更加的不讲理,你说白马不是马,那我就用生物学的理论来说明一下,若白马不是马,那么白马的生下的那是什么玩意儿?

    想要对付那些不讲理的理论,那就需要一个更加不讲理的理论来让对面无话可说!

    “高啊!实在是高!没想到这丫的竟然能够想到这样奇葩的理论!”

    欧阳西赞不绝口。

    “没想到他还真是胸有成竹,这个白马之说的不败神话难道就要被故明打破了吗?”

    南木凌也是有些自言自语,他一开始看出故明在拖延时间意味这丫的是想要出什么奇招,但是没想到他却是出了这样的一个奇招,那他为什么要拖延时间呢?南木凌心中又有些疑惑了起来。

    “我擦,这种马之说是什么破理论啊,我们是在辩论对错的问题,不是在将生育的的问题,他这么说,岂不是不讲理吗!”

    一个游龙学院的人撇撇嘴说,但是他没有发现剑南春的理论本来也是属于不讲理的那一种。

    “我擦,我们怎么不讲理了啊,就兴你们说什么白马不是马,难道我们就不能说种马它是马吗,靠,别以为你是游龙学院的,我擦,不服来啊!”

    一个乌龙院的学员顿时看不下去了,站起来说了一番很是牛逼哄哄的话,还有一个经典语录。

    有种别动手,我们来!

    就这样两个学院的学员都各有不服的,都挽起袖子站了起来,简直是唾沫满天飞,那是两个学院的。

    “好了,我输了!”

    就在局面几乎失控的时候,剑南春走了出来,平静地说了一句。

    什么?认输?

    游龙学院的学员一下子蒙了,这,这怎么可能啊,在他们心中一向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剑南春竟然,竟然认输了!

    而且认输的对象还是一个从来没有参加过文斗大赛的新手,虽然对方是特招生,但是那特招生的光环也不能如此的强烈吧,你妹的这光环难道还附带有弱化的光环吗?

    欧阳西也是愣在了那里,虽然她以为故明的理论很是牛逼,但是还没有牛逼到能够让对方的人主动认输的程度啊,我靠,我没有听错吧?

    欧阳东则是面露了无奈,看来他还是低估了眼前的这一个特招生,这事不能想啊,想想就是一句话,还是想吗的丁全得那个王八蛋啊!

    我去,好好的一个特招生愣是被它赶到了乌龙院的手里,要是有故明在游龙学院的话,那他们游龙学院的历史记录说不一定可以刷新到一个新的高度呢,这下可好,我靠,这是各种被刷记录啊!

    蛋疼吗?蛋疼!
32章 文斗第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