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章 羊角风(1/2)
作者:指尖幻想
    “白马不是马,若我们用反向的辩证思维来解答的话,那就是白马是马,这也可以说是白马等于马,还有另一个说法,那就是黑马也是马,那么也就是黑马等于马,那么白马等于马,黑马也等于马,这不就是说,白马等于黑马吗?但是很明显,众说周知,白马不等于黑马,那么,也就是说,白马不等于马,也就是白马不是马,你听明白了吗?”

    剑南春压制住自己心中的怒火,慢条斯理地又说了一遍,吐字清晰简直如同主持人一般。

    听着剑南春再次讲了一遍,其实故明压根就没有听,他现在脑子里正急速地运转着,想着一切的可能去拖延时间,这可是他灵觉破蛋而出的关键时刻,胜败几乎在此一举,若是灵觉不能完全萌发的话,他绝对无法取胜。

    这可怎么办呢?

    “这次你听明白了吧?”

    剑南春说完,看着故明没有反应,不禁催促说。

    “啊?说完了?这么快?”

    故明条件反射似得说,听得剑南春脸上瞬间满头的黑线。

    这你妹的,原来你根本没有听啊!

    “我靠!”

    剑南春再也忍不了了,直接大庭广众之下爆粗口。

    “咳咳,别生气,别生气,我听着呢,我以为你后面还有内容呢,结果你已经说完了。”

    故明干咳了两声,不好意思地说。

    “我已经听明白了,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有十足的把握能够推翻你的理论,你信不信?”

    故明恍然大悟,信心十足的样子。

    看到故明这个样子,剑南春不知道他又想干什么,直接没有搭理他,等待他的下文。

    “不信,那好吧,不如我们打个赌怎么样?”

    故明不甘心,他再次勾引剑南春道。

    难道他真的有十足的把握?若是不然的话,他怎么可能公然说出这样的话呢,若是做不到的话,只会让他摔得更疼,剑南春有些疑惑了起来。

    “你不要再拖延时间了,你要是能推翻就赶紧说,我是不会和你打赌的!”

    剑南春果断地说道,不管故明要干什么,他不能让自己被她牵着鼻子走。

    “这也算拖延时间吗,就打赌一下而已,而且赌注我已经想好了。要是我赢了,你请我去龙在天上大吃一顿,不过饭菜吗,我要随便点,要是你输了呢,我请你吃我们乌龙院最拿手的好菜怎么样?这样的堵你都不敢么?还能不能有点气魄了?”

    故明不急不躁地说道,根本让人感觉不出他是拖延时间,反而更像是在享受胜利的过程。那是一个心有天地的少年有绝对的实力藐视对手的表现,那是.......

    咳咳,不说了,其实故明这丫的就是装的,他已经想好了,反正自己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输掉,游龙学院的人都会狠狠地嘲讽一番,他也豁出去了,既然要拖延时间,那就拖延到底。

    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不如索性拼到底。

    而且,故明也已经想好了,如果真的赢了了,自己还能让他请自己好好吃一顿,若是输了了呢,就让剑南春这货品尝一下他们乌龙院的极品美食也是可以的。

    什么极品美食,想必你们应该已经猜到了,咳咳,大锅菜!

    “我和你赌,你现在可以说了!”

    剑南春的感觉很是敏锐,他不知道故明为什么要拖延时间,但是他不能让他再拖延下去了,直接答应了下来。

30章 羊角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