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率先击杀(2/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可是渐渐的江山越跑越快秦思雨他们已经逐渐追不上了。

    无奈之下江山只能再次发动无限风龙刚刚转好的【无限风格】技能。这才让秦思雨他们成功跟上了自己的脚步。

    江山此时忽然觉得好累啊!他忽然有些羡慕赵子豪了。他有那么强力的队友打起游戏来简直不要太爽。

    但发牢骚是没有用的他还是一边全力打输出一边尽快追上赵子豪的步伐。

    渐渐的两人的差距逐渐缩短到了10秒的时间。

    江山原本悬着的心也逐渐放松了下来。

    照着目前的状况他们不久就能追上刘子豪他们了。

    此时他们已经来到了第二关的BOSS。是之前打败的泥巨人。

    在这里泥巨人的等级被调整为了80级然后血量和血量恢复又翻了一倍。

    这关很明显又是一个打桩的关卡。不过这时秦思雨的技能全部进入CD而且施法的蓝量也所剩无几了她必须快速补蓝才行。

    刘子豪那边的情况也是如此。虽然她们两人都使用的是同一种回蓝药剂,但这种药剂是等级越高回得越快。所以刘子豪它们的队伍能够率先动手。

    江山眼见着秦思雨的技能CD还没转好心里十分着急于是让他们三个人呆在这里自己先去打伤害。

    在无限飞龙的帮助下江山成功砍断了泥巨人胸前的大树随后开始对着泥巨人就是一阵输出。

    在无限飞龙流血和增伤的双重效果支持下江山对泥巨人的攻击宛如崩溃的大坝一样。可没有秦思雨的BUFF加成和破甲效果江山的伤害还始终是差很多,远不及刘子豪的队伍多。

    随着伤害的累积江山的系统忽然又启动了。

    这次启动不仅有了全新的界面而且还附带了一个装备商店。打开一看后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至尊武器,并且这些武器是随意使用的。

    触发这些武器的条件极其苛刻,因为必须是打出一百亿的真实伤害才可以。之前的游戏里带有真伤的技能很少所以就连江山都没发现商店里还有这个隐藏选项。

    随后江山连忙选择了一把【巨人杀手】。这把剑的效果是技能和平A对敌人造成最大生命值1%的魔法伤害。对于那些脆皮来说这个效果几乎等于没有但对于眼前的泥巨人来说这把剑简直就是神器。

    伴随着江山的一通操作泥巨人的血量瞬间下降了将近一半。并且秦思雨的技能CD转好后再次给苏尘提升了属性。再加上她的破甲效果江山的伤害更是再上一层楼。渐渐的江山和刘子豪的速度已经几乎相等。

    就在两人难分伯仲的时候,江山忽然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那就是对泥巨人的攻击不闪不避全心全意的打输出。

    泥巨人的攻击速度虽然慢但是他的伤害是以非常高的。即使是98级的江山也吃不了三拳。所以江山必须在泥巨人打出第三拳的时候将它的血量消耗殆尽。

    第一拳挥来时,江山的血量下降了三分之二。

    但此时泥巨人的血量还有八千七八万。

    江山还在拼命输出,第二拳挥来江山的血量几乎见底。

    说时迟那时快,泥巨人已经做好了准备随后开始挥动手臂打出第三拳。眼见着山一般的拳头即将打来,江山终于在最后时刻将泥巨人的血条削死成功将其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