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结拜(2/2)
作者:雪中的大刀
    还是应了一句。

    “当然是亲兄弟。”

    “既然是亲兄弟,那大哥就不客气了。还有烤鸭吗?我刚才没吃饱。”刘老二嘿嘿笑着问道。

    江山噗的喷了一口口水,腿一软差点就扑街了。

    这老家伙,还是为了这呀。

    又给刘老二搞了一直烤鸭。那老家伙吃的别提多香了。江山看着他苦笑。

    这老家伙,真能吃。连着干了三只了。这要吃下去,不知道会不会出问题。

    然而,玩笑归玩笑,江山想到了正事。等到刘老二吃完添干净手指。他问道。

    “大哥,咱们兄弟接下来是不是搞点刺激的事情来做做。”

    “刺激?好玩的那种?”刘老二兴奋的问道。说这话,嘎的一生,饱嗝对着江山就打了出来。可把江山给呛的,隔夜饭差点没吐出来。

    “不错。”江山干呕了几下,点头说道。

    “那必须去玩。好兄弟,快说说,我们去哪里玩?”刘老二有些迫不及待的问道。

    “东华山,左家。”

    “嗯?魔翳宗师哪个东华山左家?”刘老二有些害怕的摇了摇头。

    “大哥,你怕他做什么。咱们兄弟练手,在整个中川,谁敢撒野?”江山提着士气说道。

    “我……我倒不是怕他。”刘老二硬着头皮说道。

    “不怕他就行。我就问你,你讨厌他吗?”江山循环渐进的问道。

    “讨厌,哪个魔头。跟当年的魔头一模一样,我讨厌他。”刘老二想起了某个不为人知的往事,恨恨的说道。

    “既然讨厌,那更要去了。”

    江山鼓舞到。而后他继续添油加醋。

    “大哥,现在已经不是简单的怕不怕他的问题。而是,他要杀你的兄弟。你说,要不要打他。”

    “我兄弟?我没有兄弟呀?”刘老二挠着头说道。

    江山一拍脑门。

    “大哥呀。咱们刚刚结拜完。你那烤鸭刚进肚子,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呀。”

    “哦。没忘没忘。我的好兄弟怎么会忘呢。就算忘了兄弟,也不能忘了我的烤鸭呀。嘿嘿嘿……”刘老二没心没肺的说道。

    江山无语了。烤鸭绝对是这老偷结拜的真实目的。

    “咱们都不喜欢他。那么兄弟就有几个好计划。他们不是现在都在外面找我吗?那家里肯定没有高手坐镇。既然如此,我们何不去他家中搅他个鸡犬不宁?”江山邪恶的说道。

    刘老二一听,表情一亮。

    “对呀对呀。咱们不用跟那魔头碰面,直接去他家里。嘿嘿,好兄弟,你太坏了。”

    “兄弟不坏,怎么报复他呀。怎么样,现在就出发?”江山一脸坏笑的说道。

    “出发出发。我都等不及了。我早就听说东华山那老左家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这次非常去看看。”

    “那咱们就出发吧。”

    从山洞走了出来。一老一少两个宗师强者,相伴朝着东华山的方向,快速前进。

    此时此刻,魔翳宗师,左白天正气急败坏的在满山遍地的搜查江山。

    儿子惨死对方手下。左白天早已不在乎任何东西。他只想将对方抓住,一刀一刀的割了他的肉,让他尝一尝生不如死的感觉。让他知道,杀害自己的儿子,对他来说是灭顶的灾难。

    心头恨难以释怀。左白天越来越暴怒。

    “还没消息吗?”

    左白天对着搜查的人群大吼。

    黑衣护卫都是浑身一个激灵。忙回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