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中川搜查(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左家,彻底震怒了。

    以左白天为首,开始在整个中川疯狂搜捕江山。

    并且,跟左家有生意往来的十大家族,也开始协助他提供江川的线索。而且,左家更是放出公告。

    凡是能够将江山抓捕者,提供附魔装备一件。

    附魔装备,这可是修士们梦寐以求的装备。如果能够拥有一件附魔的装备,那势力将会几何程度的递增。

    自从将左杰斩杀之后,胖商人就吓得将所有的货物以及人员全部带到了一片荒山之中。

    货是保住了,可是他们却成了中川最大的通缉犯。

    “我说江兄弟,你可害苦了我们呐。”

    江山没有太大的表情波动。他看了一眼胖商人那一脸的横肉,哭笑不得的表情。有些不悦。

    “我说过,我的职责是保护你的货物。我做到了我承诺的事情。其他的要求,不是我来负责的。”

    “我也知道你做到了。可是,你不觉得自己做的有点过分了。”胖商人气急败坏的说了一句。又不敢语气太过厉害,怕惹急了江山,他一甩手走了。那自己就只能是等死的鲶鱼了。

    “过分吗?我没觉得多过分。而且。”江山抱着手臂,看了胖商人一眼。

    “你要记住,要不是我出手,你别说货物了,恐怕此刻连命都没有了。”

    “额……”胖商人愕然。想到当时的情况,不由得闭上了嘴。江山说的不错,当时如果不是他出手,自己的这条命估计就被黑衣人给剁了。

    尽管如此,可被通缉还是让他……

    “早听老婆的话就好了,没事接什么货。我这命呀。太哭了。”

    “嘘!”另外的商人忙拉了胖商人一眼。指了指外面树林。似乎传来了动静。

    “他们该不会找来了吧。”胖商人焦急的说道。冷汗在肥硕的脸上一下子就冒了出来。

    江此刻的脸色也是非常的凝重。

    左,右。前,后。

    四个方向全部有人。

    他仔细分析。随后对着所有人压了压手。

    大伙都心领神会的趴下了身子。大气也不敢喘一个。

    “人不多,我去解决。”

    江山说出此话,就往外走去。

    “我说胖子,你还发牢骚。江山说的没错,要不是他,咱们可能早就没命了。”

    “话是这么说。可是,我倒觉得还不如没了好呢。你看现在,担惊受怕的,我就算不死也要被吓死了。”胖商人抱怨到。

    “得了吧。有命活着就好了。你忘了咱们刚来到中川的谈话了。”

    “哎!什么也别说了。”

    过了一会。江山走了回来。众人都紧张的看着他。江山对大伙摆了摆手。

    “解决了。都起来吧。”

    “我们这样也不是长久之计呀。江山兄弟,你说我们接下来该如何做呀。”另一位商人问道。

    同时,大伙也都紧张的看向了江山。要知道,所有的护卫只不过是简单的保护一下,抬抬东西。他们并没有太强的武力。
204中川搜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