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无法支付(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回来之后,商人老板的表情一直都表现得不是很好,江山看着对方样子,疑惑道:

    “怎么?”他拨弄着放在自己身前的诸多衣物,“你刚才被叫出去做什么了?”

    在刚才自己在这边的时候,他能够看到,有一个身穿黑衣之人,走了过来,将对方给叫了出去。

    在那黑衣之人的身边,还有着很多的护卫。

    光是从那些护卫身上的气质来看,都是实力非常强悍的人。

    相比较于此地的其他护卫来说,这些身穿黑衣之人,实力要比他们强上很多。

    很显然,双方的实力完全不在一个实力阶层之上。

    之前还在那外面解决山贼的时候,他就知道,在中州里面,除了四大圣地之外,还有五大家族的存在。

    这五个家族之内,他有过接触的,只有前几天遇到的那个修炼魔功之人。

    那人实力相较于自己先前所遇到的来自中州圣地的那几个弟子来说,明显是不如对方的。

    而且,中州圣地的弟子走的都是正道修炼之路,没有动用什么其他的歪门邪道。

    然而,自己所遇到的那个所谓的左家弟子,就很明显是修行魔功之人,浑身上下的气息,万万全全就已经失去了正道可言,成为了一个魔神。

    一旦修行魔功,必将会被天下所不喜。

    江山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去修炼魔功,不过,对方尽管是已经修炼魔功了,但是,他的实力,还是比不上那从中州圣地出来的几个弟子。

    尽管在最后,对方用上了某种手段,让他受到了一丁点阻碍,但这也仅仅是让他的脚步放缓了一步而已,这之后,对方再面对自己,就已经再没有一丁点的抵抗之力了。

    很显然,就算修行了魔功,此人的实力也没有增强到哪里去。

    如果以这样的对比看来,那几个圣地的底蕴,当真是无与伦比,就连其他势力的弟子,修行魔功都无法将对方给超越。

    这简直就是硬实力的碾压。

    虽然,有可能是因为那个左家之人实力本来就很低微所致,不过,既然对方已经修炼魔功了,那么,其实力,外人却是会有所期待。

    在今天,自己与那商人相互攀谈的时候,从外面来了那一个黑衣人。

    尽管自己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身份,不过,从其气质上来看,估计也是哪个大家族的人。

    至于为什么自己会猜测对方是来自哪个大家族,无非是因为对方身上的气势,跟几个圣地的人相比较起来,有很明显的不同。

    这种不同之处,表现在于很多方面。

    就比如,圣地的弟子,只要一出现,其身上,是必定带有一种仿佛蕴含大道的气息。

    这股气息十分明显,从圣地来的那几个人,江山都从他们的身上闻到了这样的气息。

    而那个黑衣人,则就没有这样的气息了。

    自己眼光注视之下,此人的实力暴露无遗,没有一丁点的秘密可言。

    而且,虽然算得上是一个强者,不过,对方此刻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来讲,其实并不是有多么的强硬。

200无法支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