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被敲诈了(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在商人老板说出那句话之后,在他还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那人似乎情绪波动了一下。

    接着,便是一股蕴含着怒意的语气,向他发出怒吼。

    “你竟然还敢问我价格!”

    这语气包含怒意,听得商人老板是一阵发颤。

    他的脚都快闭拢不稳,只见他张开口,一头的汗水滚滚而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看着眼前的人越来越愤怒,他只能硬着头皮道。

    “不……不敢,大人一看身份就很高贵,不如这样,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卖给你如何。”

    他吞吞吐吐说出这句话,在他看来,眼前的人之所以会出现如此不稳定的情绪,估计是与他给出的价格有关。

    他原本想要在中州卖出的价格,远远要高于当地的价格,这本来也没啥,毕竟,他是商人,不可能做没有利益的事情。

    但是,眼前的这个人,似乎被他的价格给激怒,让他不得不做出让步。

    “看来。”在听到了商人老板的让步之后,那个人的怒气并没有消失多少,“你还没有搞懂我要说些什么啊。”

    他缓缓摇着头,神色不善地看着商人老板。

    在他的眼睛里,一股无名的火焰仿佛在熊熊燃烧,这股火焰,给他的感觉极为的不舒服。

    这让他更是搞不懂对方到底是想要什么东西了。

    “你可知道我是谁?”他扬起高高的头颅,将头上的帽子给高高升起,对着眼前的商人询问道。

    “不好意思。”商人老板歉意的道,“恕在下眼拙,是在难以看出。”

    作为一只来往于各地的商人,他其实没有多少的机会可以去了解城里人的各个关系。

    因此,大多数的事情,他都是通过别人的口述而了解到的。

    这显然是会给他的认知造成各种偏差,以至于无法是从各种各样的事物之中,找到属于真实的那一份。

    “我乃左家后人,要你一堆货物,竟敢妄图从我这里赚钱,你是不是嫌自己活得太久?”

    听到对方此种话语,商人老板现在才明白,对方,原来不是想要让他便宜卖给对方,而是要自己把货物全部交给对方。

    这简直是在要自己的命根子啊!

    这让他如何敢同意。

    “不行!”他想都没想,直接出言拒接。

    他不是没有与中州的那些地位高等的人做过生意,哪一个对他不是客客气气的,该给多少,就给多少,完全不会占他一丁点的便宜。

    毕竟,越是身份显赫之人,越是会在意自己的面子。

    基本没有一个背景深厚的人,莫名侵占他的货物。

    然而,眼前之人,一看就是那种低微高级之人,居然是想要将他的货物给全部吞并,不让他赚一丝一毫的利润,这让他如何敢于轻易同意。

    因此,一开口,他就拒接的对方的要求。

    不过,在开口之后,他却感到了一丝不安。

    毕竟,眼前的这位左家的后人,光是身份,就足以把他压着打了。

    因此,在出口之后,他就意识到了不妙。
199被敲诈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