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打听(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我没有死。”商人老板说,“你也没有死,我们都没有死。”

    “天下没有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人一旦死亡了,那么,他生前所做的的一切,他整个人的存在,都会伴随着最后一道咽气的声音,尽数消失,再也无法找到一丝存留的迹象。”

    “既然如此,你我两人还能在这里抽烟,那么,也就没有什么是值得伤心的了。”

    他如此说道,这是在经历生死之后的劝说。

    那光头老板,听到他的这些话语,似乎明白了什么,他的眼睛尽管还是目无一物,但却有了变化。

    那种变化,不是属于消极的变化,而是属于积极的变化。

    看着对方露出的这种表情,商人老板知道,对方现在可以说是能够开始交流了。

    “你们也是被拦在了中州外面了吗。”商人老板扬起高高的头颅,看着外面的地方。

    在这处地界,已经聚集了无数的车队,但是,他们都是没有再前进一步,全部都是听到了路边。

    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也有很多的人,头埋的低低的,眼睛里面看不到一点的光芒。

    似乎,每一个人都充满了心事一般。

    “是啊。”光头老板摇了摇头,看着身边的几个护卫。

    “中州的人说我们会变成妖兽,但我们又何尝不是那些妖兽灾祸之中的受害者。既然如此讨厌妖兽,为何不集合所有的力量,来对付那些妖兽大军呢,为什么还没开始对敌,自己人就开始互相攻击了起来?”

    他张了张口,一团烟雾从其口中吐出。

    这些烟雾,飘洒于空中,发出一道又一道的白色的光芒。

    “唉。”商人老板望着中州的方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虽然他不是北川的人,但是,现在由于自己从北方前来,他也是无法进入中州,只能像这里的所有人一样,停留在原地,无法前进。

    再次与另外的一个商人攀谈了一会,他也是找不出进入中州的方法,只能是摇着头,往江山这里走来。

    “好像。”他对着江山,一脸忧愁的说道,“没有想到,现在中州的封锁这么严厉,我们也可能无法进入,容我去跟前面的那个守城的护卫交流几句。”

    说完,他便直接往那处地方走去。

    在他们前方,在不远之处的地方,已经围聚了很多的人群,无一例外,那些人,都是带着很多的行李,但都不是生活中的行李,而是跟货物有关。

    看得出来,在这里围聚起来的那些人,都是商人的身份。

    不过,这些人看起来,现在都遇到了一样的困难,那就是无法进入到里面去。

    商人老板来到一个守在这里的人之前。

    这个人是许多守护的人群中的一员,身上穿着一身黑衣,上面却没有多少的甲胄,而是轻飘飘的衣物。

    然而,那衣物,看起来却是充满了神光,一看就很是不同凡响。

197打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