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商人震惊(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圣地的人,我也杀了。”

    简简单单八个字,却是发出一道无名的寒意。

    看着江山的笑容,商人老板只觉得寒气逼人,心下震动不已。

    “什么!”

    他惊恐地吼出了声来,声音之大,估计连周围好几里地都能够听到。

    一时间,所有人都把目光向这里移了过来。

    或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商人老板看了一下周围。

    “去去去,一边去!”

    他对着几个靠过来的护卫说道,因为刚才他的那一句吼声,这里已经有了好几个的护卫集中力过来。

    这让他有些不耐烦,于是,便出声将他们给打发走了。

    “大人,真的没事吗?”

    走在最前面的护卫,担心地问道。

    在刚才过来之时,他们听到了商人的声音。

    声音很大,很显然,自己的老板定然是遇到了某些让他震惊的事情。

    而如果能够让自己的老板震惊,那么,他们也要担当自己护卫的职责。

    “没事!”商人老板挥了挥手,不耐烦地道,“我们两个在说一些事情,你不要过来打扰。”

    他此刻正与江山谈论圣地的事情呢,这些话在他现在看来,属于一个很夸张的事情,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

    因此,在考虑的一会之后,他决定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慢慢跟江山谈论一下。

    “阁下所言当真。”两人往前面走了好多步,确定周围没人之后,商人老板小声向着江山问道,“你真的把圣地的传人给杀了?”

    在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他能够感受得到自己的话语都在颤抖,毕竟,江山所说的话语如果是真的的话,那么,对方这就算是赶了一件大事啊。

    那可是中州圣地的传人,不是什么阿猫阿狗可以比拟的,圣地作为中州最为强大的力量,根本就没有多少人敢去招惹。

    更不用说是将对方给击杀了,如果让圣地的人给知道了,这无异于是在对他们进行的一个挑衅。

    一旦确定了这个事实,圣地一定是会将所有的怒火发泄到江山的头上。

    仅仅是想了一下,他便已经是汗流浃背。

    这个结果他不敢想象,看着江山的眼神,也多了一丝恐惧的情绪在里面。

    在第一次看到江山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人肯定不凡,而在对方出去,把那些山贼全部解决掉的时候,这种心态,变得更加的笃定。

    如果是江山,那么做出这种事情的可能性就会变得更大。

    如果以对方的性格,估计遇到某个招惹自己的存在,那么,他的出手,一定是会以雷霆万钧之势,将对方给击杀。

    “没错。”江山没有否认,确定了这个事实,“在北川的时候,他想要我的性命,被我一剑杀了,就这么简单。”

    他的语气相当的轻描淡写,如同杀了一只虫子一般轻松。

    或许,对于他而言,杀死那个圣地的传人,与杀死一只虫子没有任何两样。

    反正,都是在他一手之下,全部死去,不过是死得快一点与慢一点罢了。
192商人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