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北川之乱(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又是一口酒下肚,商人老板的状态越来越不好,已经是在开始说一些胡话。

    到了后面,甚至是把衣服都脱了,在那里跳着舞。

    “你喝醉了。”江山对那商人老板说道。

    “我没醉!”与无数醉酒者一样,那商队老板此刻亦是说出了那一句说了无数遍的话。

    他现在正把一条裤子给脱了,漏出他那长满长毛的粗腿。

    “大人。”一个护卫走到了他的面前,“不要再喝了!”

    他把那商队老板一直拿在手上的酒杯给一把夺过。

    “混蛋!”老板明显是愤怒了,“还给我。”

    他伸出那只肥硕的胳膊,此刻,那胳膊由于他先前已经是把衣服给全部脱了,那胳膊上的肉块,在众人的眼睛之中,不断地摇动着。

    那个护卫在把酒杯给夺过去了之后,便是立刻往后方走去。

    由于明天他们还要早点出发,因此,绝对不能让老板醉得太深。

    不过,那被夺过酒杯之人,明显是不会就此让对方得手,他直接往前一冲,就要从对方身上把那个酒杯给夺回来。

    两人就这样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由于他们两个人的影响,这个营地的氛围,一时间也是变得轻松了起来。

    江山看着周围的那些护卫们脸上的笑容,心中也是一暖。

    直到这时,他才有了回到人间界的感觉。

    之前离开城防站,前往中州之地的时候的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在与妖兽为伴,不是在击杀妖兽,就是在走在击杀妖兽的路上。

    满打满算,他已经是有几个月没有见到活人了,纵然他的实力之强,已经超脱了普通人的范畴,但是,与人类待在一起,还是让他有了些许归属之感。

    第二天,在所有人都收拾好了之后,那商人老板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大声喊道:

    “现在开始出发!”

    一声令下,所有的人都开始上了马车,整个队伍在这个时候缓缓向着前方行去。

    经过一夜的安睡,这些护卫的状态显得极为不错,或许是由于江山也在队伍的原因,他们这一觉睡得是十分地安稳。

    早上起来,每个人的状态都是十分的饱满,看起来精神十足的样子。

    而那个商人老板,却是比任何人都显得要更加精神,在昨天晚上,他本以为对方会一觉不醒。

    结果到了今天早上的时候,对方尽然只是比他稍微起来慢了一点,这不得不让他对这人刮目相看了起来。

    “你看起来状态挺不错。”江山骑着马,走到那商人老板的面前。

    “哈!”商人大笑一声,“只要我的东西能够卖得出去,我就能一直这么高兴下去。”

    两人互相再次交谈了几句之后,忽然江山若有所思地提了一个问题。

    “你知道北川的那些难民吗?”

    问出话时,他心下有些动摇,由于此次前往那南家调查妖兽之乱,失去了与那北川难民有关的消息,自如此,心下已经是稍微有些担心起来。
176北川之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