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搭救(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什么!”

    看到这个场面,所有人大吃一惊,这位突如其来的人仿佛羊入虎口一般,将那些他们疲于应对的风锦鼠群直接给击杀而死。

    而且看对方的动作,似乎还是游刃有余的样子,根本就没有给那些老鼠有任何反应的机会。

    那站在马车之上,不停颤抖的商人,此刻亦是看向了那突如其来的人影,顿时,双目之中,发出道道希冀的目光。

    在这人还没有到来之前,他们都已经是看不到希望了,有那一刻,他甚至是快要准备将自己的货物丢下,直接头也不回地往外面跑去。

    不过,在这个神秘高手出现的时候,他已经是可以将自己的货物安心守护,而不是扔下就走。

    他立马睁大了眼睛,看向这突如其来的高手。

    来人手拿长剑,一头没有头发的光头,在日光的照耀之下,显得是格外的亮眼。

    此人正是江山。

    他在之前听到这里的动静的时候,就已经是有了向这里出发的准备。

    他听声音,预计是有人在这里遇害,由于自己已经是许久没有见过一个活人,离开了人间几个月,此刻,他急需有一个其他地方的人来帮助他了解外面的现状。

    比如北川逃出去的那些难民到底成功到达中州没有,或者是北川那座小小的城防站,在有圣地传人的守护下,此刻到底还存不存在。

    由于杜月月她们现在跟在那个大队伍里,他心中不由得有些担心。

    因此,在自己即将出去这座沼泽地的时候,看到有人被妖兽所困,他当即是准备前往搭救。

    又是一剑之下,四五只风锦鼠被直接杀死,它们的身体根本就抵挡不住江山的那把长剑,在江山把自己的法力给聚集到那把长剑上的时候,那上面所传来的威力,几乎要让那些妖兽成片成片的死亡。

    “好!”

    看着他这轻轻松松的一剑,原本还在商队作战的那些人,此刻都是不由得爆发出一阵赞叹之声。

    这些人几乎都是那商队老板雇佣的好手,如果不是遇到的敌人太过强大,他们无论遇到多么艰难的敌人,都可护得货物的安全。

    如果是走平时一直在走的大道,他们很有可能会直接顺利通行。

    然而,不知道这老板突然抽什么凤,竟然让他们走这条充满危险的道路。

    就这条沼泽地,无论他们自己的实力有多强悍,几乎都没有那个胆量自己前往。

    然而,这老板竟然是为了货物,直接让他们从这里经过,简直是为了钱连生命都不要了。

    不过,此次由于老板出的钱十分的大方,他们也是咬咬牙,想着挺过这一波,只要是挺过去了,他们都能够拿到一大笔的经费,有了这笔钱,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可以不用再出任务了。

    只是很可惜,他们的运气真的不算是太好,在他们还仅仅只是在这沼泽外围的时候,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妖兽,俱都是实力强大的妖兽,跟他们之前做护卫的时候,解决的那些妖兽相比,这些妖兽显然是更加强悍。

    一路走来,都是身心疲惫。

    而就在今天,他们又遇到了这么庞大的风锦鼠群,这无疑成为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172搭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