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逃离(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把它们全部杀了!”

    江山对着狐柒柒发出一道命令,直接是让对方将那些妖兽给斩杀。

    随着他的命令,江山胸口发出一阵波动,接着,一道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正是狐柒柒的身影。

    只见她的身影一经出现,便是直接大手一挥,顿时,道道火雨直接降下。

    那些火雨没有做过多的停留,直接从他的手上降落,掉在了下方那些妖兽的身上。

    “呼呼……”

    火雨穿破空气,发出一声又一声巨大的波动,以极为快速的速度,直接是降临在了那些妖兽的身体之上。

    火雨与那些妖兽的身影一经接触,便瞬间燃起了大火,无数道猛烈至极的大火,从它们的身上传来,一时间,掀起了巨大的波动。

    那些一开始就接触到火雨的妖兽,仅仅瞬间,就已经是被那巨大的火光给掩盖,在之后,那些巨大的火雨,直接燃烧成了巨大的火焰,让这里的整座空间,都爆发了巨大的波动。

    无数的哀嚎之声响起,那是那些妖兽被燃烧之后所发出出的巨大吼声,声音痛苦至极,仿佛人间炼狱一般。

    那大火仅仅是刚刚接触,便已经是燃烧到了无数的方位,在后面的那些妖兽身上,也在开始燃烧着火焰。

    不过,无论它们如何动弹,在面对狐柒柒所发出的那道巨大火焰的时候,它们已经是无法做出任何反抗的动作。

    那火焰只要是一沾上了身体,便是再也无法从上面驱赶开来。

    仿佛就跟肉体连接在了一块一般,只有自己的身体还存在,那么这些火焰,便是再也不会消散。

    这感觉无比之痛苦,就算是这些智力低下的妖兽,此刻也是全部大声哀嚎了起来,无法再次前进一步。

    他们的脚步被那些巨大火焰所阻止,根本是无法再次前进。

    前面是永远也燃烧不尽的火焰,后面是不断破裂的地下空间,这些妖兽,此刻已经是再也找不到一丝存活的可能性。

    尽管不断有妖兽从后方冲到了前方,但他们的身上,无一例外都是沾染上了狐柒柒的那道毁灭般的火焰,这些火焰,将他们的全部身体给覆盖,没有给他们留下一丝存活的机会。

    在那些沾染上了火焰的妖兽身上,不断是有烧焦的声音传来,令人头皮发麻。

    感受着后面那炼狱般的场景,江山头也不回地往上面飞奔而去。

    此刻的他,已经是不会再为那些妖兽的死而心生震动了,尽管那些妖兽生前都是人类,但是,此刻,他们都已经是抛弃了肉体之身,成为了危害人间的妖兽,如果再次将它们给放出去,那么,如此多的强大妖兽,光是北川城防站的那些守护人员,也是无法再次防守得住。

    因为这些妖兽与之前的那些攻击北川的妖兽相比较起来,这边的这些妖兽的实力显得更为强大,别说是城防站以前的那些守城士兵,就算是之后那些从圣地前来的那些弟子传人,也是无法再次抵挡下来。

    除非是中州那边再次的上一些高手前来,否则的话,整个北川也会因为这些妖兽的原因,再次陷入到一片巨大的浩劫之中。

    而除了北川之外,这些妖兽,将整个北川给占领了之后,一定是会再次调整好姿态,前往中州之地。

    如果因为自己原因,让整个大陆陷入到如此浩劫之中的话,那他就是整个大陆的罪人。

    因此,他才会要求狐柒柒发出那毁灭般的火焰,再次让这些妖兽陷入到浩劫之中。

    听着后方那无数道痛苦的声音,他神色不动,直接是加快了速度,往着上方冲去。
168逃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