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空间崩塌(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在随着狐柒柒将那朵毁灭般的花瓣给击打在那只巨大妖兽身上的时候,整座地下空间出现了巨大的震荡,似乎已经到了毁灭的边缘。

    “轰轰轰!”

    无数的爆炸声响起,那声势简直是让整个地下空间出现了震荡。

    在这一刻,在这地下空间里面,无论是什么生物,此刻在接触那股巨大的波动之后,都无法再次保持着站立,在根本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直接全数毁灭。

    就算是已经有了准备,也无法挽回此刻的命运。

    江山拼命睁开眼睛,盯着前方的狐柒柒,大声喊道:

    “姑奶奶,你也太狠了!”

    这波动连绵不绝,一时半会根本停不下来,江山此刻也只能是将手放在那剑柄之上,无法自由动弹。

    他就随着狐柒柒制作出来的飓风,随风飘扬。

    过来许久之后,他的身子才开始慢慢落下。

    不知到了那一刻,江山忽然觉得压力有些小了起来,于是,他看准机会,直接将身体用力往下一踏。

    只听“咚”地一声,他的身子直接掉在了地上,重重地发出了一道声响。

    那声音就跟一块巨大的石头掉在了地上一样,没有任何的区别。

    等他站立之后,他的目光直直地看向前方狐柒柒的身影。

    此刻,那绝美的背影,正好好地站立在他的前方,刚才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没有一丁点的变化。

    如果不是看到周围那么多的狼藉,他似乎就要以为这里根本没有发生任何的动静了。

    在听到江山的大喊之后,狐柒柒的头颅似乎动了一下,直接她转过身体,一双眼睛看过来,向着他的身体从上到下下打量了一番。

    接着,江山似乎听到了一声轻笑。

    他以一种无奈的目光看着狐柒柒,此刻,对方表情之上,那道笑意已经是掩盖不住。

    他没好气地开口道:“你还笑,我看你是故意的吧!”

    “哼!”狐柒柒再次哼了一声,把两只手横交在胸前,再把头撇向一边,不满地道,“谁叫你一直让我待在灵宠空间里面,如果不是这次你遇到困难,还不知道那一天才肯将我放出来呢!”

    她的语气似乎是充满了怨念,江山一直让她待在灵宠空间里面,让她很是不舒服。

    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他嬉笑一声,再次道:“嘿嘿,这不是怕你累着啦,我这是关心你啊。”

    接着,讪笑之声不绝于耳。

    狐柒柒本身就比较软的性格,在江山打了几个马虎之后,不高兴的心情也是消散了大半。

    别看狐柒柒实力强悍,但她的内心却还是比较柔软的一个女人,每次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不愉快,江山都能通过自己不断地逗弄,让她的心情回复如初。

    这是他的常用技巧,对待别人的成功率还不算太高,但对待狐柒柒的话,那成功率简直可以说是百分之百。
166空间崩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