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火焰花瓣(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又再次看向那狐柒柒的身影。

    此刻在他的眼中,那狐柒柒已经是成为了唯一的焦点。

    他已经不知一次看到过对方出手,但是,无论是看到过多少此,对方的实力总是让他看不厌,

    那是来自实力之上的敬畏,就算是自己已经是将对方给收尾了妖兽,那么自己平常在对待对方的时候,也是会小心翼翼,不轻易招惹对方。

    毕竟实力差距在这里,那是一个不小的隔阂。

    在江山的眼中,那狐柒柒的影子此刻已经是缓缓走到了他的前方,她那高举着的手臂,亦是散发出层层光辉,那是来自她攻击方式的力量。

    有如毁灭一般的气息在她的手中升腾而起,仿佛压塌了诸天万界一般。

    她身上的火焰飘下来一丝,凝聚成了一道细小的火焰。

    那火焰不断地盘旋,最终是成为了一团细小的火焰花朵。

    花朵十分的小巧,但是,此刻,在江山的眼中,那花朵却是散发着无尽毁灭的波动,仿佛每一片的花瓣,都充满了毁灭般的力量。

    那不是他的错觉,而是真真切切的真实,以狐柒柒的实力来讲,这一团小小的花瓣,尽管是十分细小,但也是来自她本身力量的一部分。

    只要是她本身的力量,不管是在多么的渺小,都可以成为十分强大的攻击。

    想到这里,他不由地看得更加仔细了。

    “你准备怎么解决它?”

    江山开口问道,那双眼睛此刻亦是紧紧盯着前方人影的身姿。

    狐柒柒回过头,淡淡回道:

    “就这种小虫子,随便解决就行了。”

    说完之后,便再次回过头去,看向了那只巨大的白蛇。

    此刻,那白蛇的目光也是一眨不眨地看向了这里,在刚才狐柒柒刚刚出现的时候,它的身体就停止了动作,就算是江山跟狐柒柒在原地讨论了许久,也不见那只妖兽冲上前来。

    在它的眼睛里,此刻出现了一丝凝重的味道。

    在狐柒柒一开始出现的时候,它就感受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那是来自本能的抗拒,是天生就有的畏惧。

    任何的妖兽,只要是遇到比自己强大很多倍的妖兽,都会心生畏惧,不论它还有没有理智,这种状态是不会消失的,那是来自妖兽的本能,不是轻易可以去除的。

    因此,自从狐柒柒一开始出现,它就感受到了一丝来自灵魂深处的危险气息,那是不可避免的,无论它现在是一副什么样的状态,都无法逃避过这种本能的冲击。

    在它的心里,先前已经是有了好几次想要逃离这里的心情,但是,他却一直没有逃跑,而是待在原地。

    这不是因为它胆子大,而是因为已经是有人给了自己一个命令,如果不解决掉目标的话,自己就无法离开。

    这种命令就跟禁锢一样,让他无法通过自己的意志离开这里,只有将主人给它的目标解决完了之后,才有了离开的自由。

164火焰花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