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开始出手了!(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眼见那巨大妖兽实在过于强悍,江山直接不想用自己的力量,而是一拍灵宠空间,大喊道:

    “狐柒柒!”

    这声音一出,他的身前顿时发出一阵光芒,照耀着他的身前的空间。

    “呼!”

    阵阵风声吹过,那江山的身前,却是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

    此人此刻是一名女子模样,长相极为美丽,那不是狐柒柒又是谁?

    只见她落地之后,没有立刻发出攻击,而是转过头来,对着江山,道:

    “怎么,现在就遇到困难了?”

    她脸上露出一丝嘲讽之意,不过,从其眼睛中来看,却是充满了担忧之色。

    她已经在灵宠空间里等待了许久,但一直是没能听到江山将她给召唤出来。

    她内心知道,江山在此刻遇到了一个十分麻烦的敌人,那敌人的实力相当的强大,从一开始的判断上来看,根本就不是江山可以阻挡的。

    因此,她一直在等待江山的求助信息。

    不过,等了许久之后,一直都没能等到江山向他求助,若不是在灵宠空间里面能够感受到江山的生命气息,否则的话,她都快要以为对方现在已经是被那妖兽给打败了一样。

    因此,在江山终于将她给召唤出来的时候,她的心中有一丝高兴,也有一丝怨艾。

    “嘿嘿,现在这敌人实力太过强大,以我的实力来讲,根本不能对付的了它,因此,只能依靠你了。”

    江山笑了笑,不好意思的道。

    他心里其实明白,狐柒柒之所以会说出这种话,不过是为了担心他而已。

    本站域名123wx。co?

    “哼,总是这样,万一我不在了,你又该怎么办?”

    江山在她心中的样子一直是一个鲁莽的样子,不是一个人出去击杀敌人就是在一个人击杀敌人的路上,根本就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我是不会自己一个人到处跑的,要不是有你在这里,我根本不会来到这地下空间里面。”

    江山回应道。

    如他所想,他心里确实是这样想的,在来之前,他已经是做好了遇到比自己强大很多妖兽的准备。

    只有自己手中有狐柒柒在,那么,无论是遇到再怎么强大的敌人,凭借着狐柒柒的力量,都能应付得过去。

    狐柒柒可是称霸一方的妖兽霸主,不是寻常人物可以比拟的。

    只要是有她在场,任何敌人,在她的手上,都撑不过一招之久。

    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再真实不过的事实。

    想到这里,他看向狐柒柒的目光也多了一丝的期待。

    将狐柒柒收做灵宠之后,只要是他的请求,对方都能答应。

    “你能把那个东西给解决掉吗?”

    他看着狐柒柒那美丽的脸庞,再用手指向了前方那只巨大的白蛇。

    那只怪物,此刻一只站立在原地,没有动弹,在刚刚将江山给击退了之后,就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没有任何的动作。
163开始出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