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又是爆头!(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轰”

    江山此刻还站在那大蛇的头颅之上,身体做出要起跳的动作。

    然而,随着那大蛇爆发出那巨大的震动之后,他已经是来不及躲避,只能凭借着肉身,硬生生来承担着这一击。

    “砰!”

    大蛇的头颅已经化为了一团巨大的光芒,那光芒呈血红之色,仿佛血脉爆裂了一般,仅仅瞬间,就包裹住了江山的整个身体。

    他来不及反应,只能凭借本能,把那把由赵成天手中夺来的长剑横在胸前,用以阻挡这吓人的一击。

    时间在这一刻仿佛被拉得极长,但又真真切切地发生在一瞬。

    江山的整个身体被那无比巨大的威势给淹没,根本来不及反应。

    一时间,血雾喷射,震颤轰鸣,整个地下空间,在这一刻,仿佛陷入了又毁灭所带来的黑暗一般。

    本站域名123wx。co?

    “轰!”

    大批大批的墙壁倒去,无数的妖兽在这一刻被那股巨大的声浪所波及,生命成片成片地倒去,如同被死神镰刀收割了一般,无比脆弱。

    生命,在这一刻,已经变得极为不值钱,随时都可以以一种极为普通的方式死去。

    那些死去的生命,他们生前都是南家的族人,从小在大家族中长大,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尽管在家庭内,争端不断,但也比北川那些普通居民好上很多。

    或许,在他们之前生活的人生之中,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以这种方式死去。

    这种比一只蚂蚁还不如的方式死去,根本掀不起一丁点的波澜。

    而引发这一场波动的那只巨大怪物,此刻亦是保持着刚才的动作,没有动弹一步。

    不过,它的身体尽管完好无损,但是,它的头颅,在这一刻却已经是空空荡荡的一片,根本再也找不到一丁点的头颅形象!

    刚才的那一下自爆对江山有非常巨大的影响,对它自己的影响更加的大,它的头颅,在这一刻,也因为爆炸的原因,成了一团粉末。

    江山的身体在高空之中不停地旋转,姿势已经不能受自己的控制。

    “该死!”

    在半空之中,江山吐出一口血,双目怒视着下方的那巨大的白蛇身体。

    “竟然自爆!”

    他大骂一声,感受着身体上的疼痛,刚才的那一下,要不是在最后关头,用剑地挡在了身前,在用法力在上面搅动着巨大的波动,依靠这种波动,他才看看地挡住了大部分的攻击威势。

    然而,尽管是抵挡了大部分的威势,还是有一部分的攻击需要他自己的身体来承担。

    幸好,自己的身体十分强悍,在那巨大的爆炸声之下,还是承受住了那无与伦比的威力。

    不过,自己还是受了一点伤。

    他吐出血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一点伤,才忍不住吐了出来。
161又是爆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