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攻击!(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砰”

    两者相交,顿时一阵巨大的爆破声传来。

    仅仅瞬间,那地面之上,所有的物体都被打破,一条条的裂缝,从地上蔓延开来。

    这一击之下,以两者的相交点为中心,整个地面空间,此刻似乎是从未有过的震荡。

    “轰隆隆!”

    巨大的暴躁声传来,不断有石块落下,一个又一个巨大的石块,从高空之中,从那不知道的黑暗之处,携带巨大的威势,直接落在地上,激起一道有一道巨大的灰尘。

    待到灰尘落地,两道身影缓缓现出了身形。

    那两道身影一大一小,正是江山以及那一条巨大的大蛇。

    从两者的身影来看,似乎都没有受到太大的伤,江山在将刚才那道攻击挥出去之后,就跳到了一边。

    他的身体在空中转了几圈之后,才缓缓地落地。

    而他之前攻击的那条大蛇,此刻亦是待在原地,没有动弹,就连步子都没有挪动一步。

    它还是那样待在原地,整个身子蜷成一团,一侧又一层地守护着自己的躯干。

    它的头颅还保持着刚才攻击的姿势,张着一只巨大的大嘴,那眼神,似乎透露着一丝不可置信。

    在江山落地之后,它的那双眼睛,一刻不停地往四处搜寻,似乎是在寻找江山的身影。

    忽然,在江山落地之后,它的眼睛在那一瞬间之内,就往江山这边看去。

    “嗖!”

    它转动着头颅,带动风声。

    那风声呼喊,似乎是有特殊的韵味。

    江山的眸子在这一刻也是对上了对方。

    两者眼神相交,没有多余的话语,而是再次腾起身体,互相冲击着对方。

    江山把剑高举过头顶,那剑在此刻瞬间发挥出耀眼的光芒。

    照亮了整个地下空间。

    这一剑,携带了他十二分的力量,如搅动潮汐一般,声势巨大,片刻不得停留。

    所有的墙壁在此刻都被他那剑上的光芒所掩盖,那是白色的光芒,如同烈日。

    周围的妖兽在见到这光芒之后,都纷纷跑向了一边,不想亲身体验这道光芒的厉害。

    那道光芒仿佛是对地下生灵有害似的,在江山激发出来之后,成为了那些妖兽的天敌。

    “刷刷!”

    破空之声传来,江山不等那怪物有所反应,直接起跳,在空中划过一条漂亮的直线。

    他这一剑,带着巨大无皮的威势,仿佛亿万之躯,威势浩大,整个人如同一把剑一般,与剑已经融为了一体一样,冲击而去。

    那大蛇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在慌忙之中卷起巨大的身体,挡在自己面前。

    看着那一击,那大蛇仿佛终于有了一丝惧意。

    它的眼睛里面吐出一丝惧怕,它的蛇信子,此刻连伸都忘了伸。

    不知过了多久,仿佛又仅仅是过了一瞬,江山携带巨大的剑势,瞬间就已经来到了它的面前。

    他没有多少的犹豫,直接一剑斩下。

    那剑上的光芒,在此刻一下子变得极为明亮。

160攻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