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妖祖!(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两位圣地高手?”

    江山目光流露出吃惊,尽管他在之前的时候,与圣地来的传人之间有过比斗,且都战胜了对方。

    但这些不过是几个小辈,完全无法代表整个圣地的实力。

    而且,这些圣地高手,在整个北川城里,也都几乎找不到对手,仅仅是几个小辈,都能成为一方霸主,那圣地那些真正的高手,又是具有何种实力?

    他根本无法想象圣地的强大,尽管自己心中不虚,但对于圣地的实力,他的心中也是有些许承认。

    但就算是如此之强的圣地,也需要两位大能出手,才能将那位妖兽祖先给击杀,如果人数少了,还有可能落败。

    这可真是前所未闻!

    要知道,中州圣地开始代表着整个大路上实力最强的一个势力,若是连这都抵挡不住那妖兽祖先的进攻,那整个人族就很危险了。

    渐渐地,江山心中有了一丝担忧,那妖兽祖先如此之强,是他完全没有预料到的。

    如果光靠自己,很有可能完成不了这次的任务。

    “对,至少两位。”

    南希无奈说着,似乎是认命般,再次说道,“反正,光靠我们,基本是不可能有机会将他给杀死的。”

    “你那位妖兽祖先,叫什么名字?”

    江山想要知道对方更多的信息。

    “名字?在变成妖兽之后,他就没有再用以前的名字了,而是称呼自己为妖祖。”

    “妖祖……”

    江山皱眉。

    “对,妖祖,是不是很形象?”

    “他现在在哪?”

    “在哪?你想干什么?”

    发现江山开始询问妖祖在哪,南希忽然意识到什么不妙的东西,她一脸怀疑地看着江山,问道。

    “我想去看看。”

    “不行!”

    南希断然拒绝,“你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强,你自己去根本没有一丁点获胜的希望。”

    “但是,我不能就这样看着你变成妖兽。”

    江山言语中有些许痛苦,南希的血脉就如同一颗刺一般,紧紧扎在他的心头,令他无法忽视其所带来的痛苦。

    如果南希也变成了妖兽,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时候会有如何痛苦。

    “不要激动,可能他也不会将我变成妖兽,万一忘了我这个人了呢?反正这里除了我之外就没有任何南家人了。

    到时候,妖兽族群越来越大,他也没有那么多精力来管我不是吗?”

    南希说着自己都不相信的谎言。

    “你自己信吗?”

    江山嘲弄着道,对方这说得实在太过天真,根本就没有一丝的可能性。

    所有南家人都活在那只妖兽的阴影里,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看透,无论是谁,到最后都逃不过变为妖兽的命运,这是天命使然,也是绝对会达成的后果。

    本站域名123wx。co?

    为了不让自己担心,南希撒了如此轻易就被看透的谎言,反而更是让他心如刀绞。

    “信又如何,不信又如何,如果是你的话,又能改变什么结局呢?

    难道你能将那只妖兽给杀了不成?

    那可是连整个中州圣地都难以对抗的顶尖高手啊!”

156妖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