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脱困之法(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江山此刻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怔怔地看着眼前的南希,明明两人近在咫尺,伸手就可触得,但却又感觉两个人直接隔离了无尽遥远的距离。

    他不可置信地望着对方,喃喃道:

    “你是说……你身体里也流淌着……那种血液。”

    声音颤抖,说这话时语气同样磕磕碰碰。

    “对。”南希空洞的话语传来,激荡在他的内心,让两人的距离仿佛拉伸到极为遥远的地方。

    他不自觉地移动身体,向她靠近几步,但无论怎么靠近,那身影在其眼中是变得越来越虚幻。

    忍不住伸出手,握住对方,在上面,他感受到的不是温暖,而是冰冷。

    “那你……”

    “放心,只要我没有做出令那妖兽祖宗不喜的事,就不会被变成妖兽。”

    南希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等等,你是说,那个妖兽祖宗没有死?”

    江山似乎抓住了什么信息,向着南希问道。

    “他本来就没有死,你可能觉得后面换了几任家主之后,那位妖兽家主已经死了吧,但这种猜测是错误的,在很久之前,那位家主就开始隐居幕后,消失在所有人眼中,但这不代表他已经死了。

    他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观察家族每一个人的动向,用这种方法,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自己的目的。

    之后的每一任家主,在上台之后,都会被他所监视,他的接班人,在一开始的时候,把这个长久以来的秘密被揭发,整个家族陷入了一团糟。

    之后不久,这位家主就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消失在了众人的眼中。

    后来的几位家主,几乎都是通过挑选而来,是他最为衷心的好狗,欺骗着家族里的所有人。

    他们骗所有人都进入那个地下空间,南家人是没有坟墓的,因为他们的坟墓就在地下,地下就是所有人最后的归宿。

    总之,到了很久之后,直到北川的那件事情的出现,所有人才开始明白自己的命运。

    整整几代人的命运,全部都被那个妖兽祖宗掌握的得死死的,无法从里面挣脱。

    这一切来得太快,当那些妖兽从遥远的北方冲进来,所有人都失去了理智,他们拼命攻击着北川的所有居民,没有漏下一个生灵。

    尽管北川高手众多,但还是难以阻挡那么多妖兽的进攻,没有经过多少时间,北川便成为了一片废墟。

    直到北川所有人都逃到了不远的城防站,这场进攻才算是稍微暂停了一会。”

    南希回忆着自己脑中的景象,说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旁的江山,听得眉头是皱得越来越深,他不知道该对这些事情做出如何反应,总之,他也算是明白了之前为何会有那么多妖兽进攻北川的原因。

    不过,在思考了一会后,他发现有些地方还是存在着漏洞。

    于是,他再次开口提问道:

155脱困之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