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不是幻觉(2/2)
作者:雪中的大刀
    这面容本来极为平常,但在此刻氛围影响之下,却仿佛带上了一丝神秘。

    江山不知道对方说这句话的意思。

    他没有再说话,安静等待对方下面的回答。

    没等多久,南希便接着自己的诉说。

    “没错,当时在战场上,所有的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那是来自记忆,我不知道这记忆是如何产生的,但它就是能出现在我的脑子里,毫不意外。

    只要我想调动,那些记忆中的影像都能一个不漏地从我的眼中现出身形。

    我猜测,这些记忆很有可能来自那些妖兽。”

    “妖兽?”

    “对,就是你手上宰杀的那些妖兽,不知道是何种原因,只要是那些妖兽被杀,那么就会影像到我们本身的记忆,有很多画像传到我的脑子里。

    在之前,是没有出现这些情况的,但在前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就一直浮现出这些影像。

    可能因为我流淌着南家的血液。

    你知道吗,南家将人变成妖兽的方法就是血液,我的那位哥哥,每次把人变成妖兽的时候,就会先将对方给打晕,然后在自己身体上开个口子,从里面流出血液,他将这些血液送进那些人口中。

    只要谁喝了这些血液的人,最终都会成为妖兽,听命于主人。

    也正是靠着这无尽的联系,他才能随心所欲地操纵如此多的妖兽

    当那些妖兽被斩杀的时候,有些片段很有可能就会通过血液的关系,传达到头领的脑海里,以让他们做出更加合理的判断。

    南希继续保持着那幅姿势,不过嘴里说的话却没有再带上感情。

    “你是说,只要拥有了这种血脉,就能够看到其他妖兽的记忆?”

    江山疑惑,“可你说你没有继承这种血脉。”

    这是他心下现在最大的疑问。

    “我自然是没有继承这种血脉。但是,我却在这样的一座空间里,只要是关于妖兽方面的东西,我都能或多或少受到影响。

    这是显而易见的,我是南家的一员,这里全部都是南家的族人,我们的血脉相连,不管我想与不想,我都能被他们所影响。

    那些记忆,尽管只有片段,但在我的眼中,却清晰可闻。”

    南希缓缓说出自己所知晓的一切事情。

    “至于你说你看到了有关我的身影,我想,那很有可能是你自己幻觉,但这幻觉却充满了真实,事实上,我们确实见过,我与你对上了视线,但那又不是我自身的视线,是通过别的什么东西,与你相对。”

    一道又一道疑问被解开,江山忽然感受到了有某种东西被拨开的感觉。

    “那么,南家搞出这么多的妖兽,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是他不止一次提出的问题,但都被对方所回避。

    但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有了答案,唯有这个,是无法再回避的。

    “你真的想听吗?”

    南希的眼神突然变得严肃,充满威胁意味。

    https://123wx.com/html/78940/78940076/651294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