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不是幻觉(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南家的秘密?”

    南希听着江山的问题,仰起头,思索着该怎么回答。

    “怎么说,你到底想知道关于哪一方面的?”

    她想江山诉说着自己的疑问。

    “哪个方面?比如南家为什么妖弄如此多的妖兽?”

    江山的目光此时带上了一丝严肃,也带上了一丝期待,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的女人。

    他的内心有一股谜团,必须要通过南希的诉说,才能够将其解决。

    “你说的问题,其实我的那位哥哥已经告诉我了,在那长长的时间内,他跟我交流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东西,不过,以后估计也没有机会向他提问了。

    反正,在此之前,我对于他的印象,仅仅只是家族里的一个边缘人物,至于对方为何会具备如此多的知识,我也不知道原因,可能是在这里有太多南家族人的原因吧,”

    她将目光移到那些妖兽身上,在那边,很多妖兽静静站立着,江山经过的时候在,这些妖兽也是一动不动,就跟南希所说的一样,根本就没有想要对他出手的意思。

    他在来的过程中,还顺手解决了几只,但几乎都没有耗费太大的力气,那些妖兽直接倒在了他的剑下,尽管有些挣扎了片刻,但到了最后几乎都成了他剑下的亡魂。

    本站域名123wx。co?

    “关于这方面的知识,我其实了解的不多,总之,他也仅仅诶我讲了一些表面上的东西,每次当我想问他关于具体的细节的时候,他总是会露出迟疑的态度。”

    南希揉了揉身上的长发,那头发是如此的柔顺,根本就不像是长期待在地下的样子,“可我觉得,无论是哪一种秘密,只要有一丁点的线索,道最后都能够被人挖掘出真相。

    你来到这里,估计也是为了寻找真相吧?”

    江山默默看着对方:“是的,就在前几天,北川被攻破了,你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因为我看见了。”

    南希语气平淡,态度微不足道。

    “你看见了?你不是一直在这里吗?”

    听着对方的话语,江山不由自主地出声询问。

    “我虽然在这里,但我还是看到了,我不仅是看到了妖兽们攻破北川城,我还看到了你的身影,你出手解决了好几只妖兽头领,还有那只狐狸,她可真强。”

    她诉说着回忆,口气没有丝毫波动。

    但是,仅仅是这短短的几句说明,却在江山心中掀起了无比巨大的波澜。

    他双目正视着眼前的人影,眼神里露出疑惑。

    “你说你看见了,抱歉,我脑子有点混乱,但这跟你之前的说法不一样。”

    他心下惊骇,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理解对方这句话的意思。

    他突然回想起之前在北川城时候的场景,那时候,他也若有若无地看见了南希的身影,那不知道是何种原因,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觉,总之,南希的影子在那一刻留在了自己的心中。

    “我记得,前几天似乎看见了你。”

    他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你没有看错,那就是我。”

    南希莞尔一笑,那笑容在洁白的面容上,看起来美丽至极。

153不是幻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