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食物(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入口处是美妙的味道,江山咀嚼着扔进嘴里的那张肉块,享受着进食的快感。

    “怎么样,好吃吗?”

    南希温柔的话语从前方传来。

    江山点了点头,这张肉块的味道浑然天成,入口即化,如果能够再人为处理一下,估计就能更加合乎口味。

    不过,现在在地下空间里面,没有那么多的道具可供选择。

    但是,在这里,有这种食物存在,就足够度过漫长无聊的时间了。

    江山嘴里嚼着肉块,开口道:“还行,就是没什么味道,如果能够炒一下活着煎一下就好了。”

    尽管味道平平,但也是不可多得的食物。

    南希笑了,望着他。

    “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

    “你就是靠着这些东西,才度过这漫长的地下生活的吗?”

    江山看着那远方的无尽食物,如果没有它们的支持,可能南希就会面临没有食物的窘境。

    这在这漫无边际的地下空间里,可能会毫无生机。

    总不能去把那些妖兽杀来吃。

    “那是自然,你知道吗,我刚进来的时候,眼睛完全看不到东西,只能跟着灯光行走,直到那些灯光全部都消失了,我也就失去了行进的方向,但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的眼睛却是慢慢适应了这地下空间里的光线,我的眼睛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事物,我可以看到妖兽们那巨大的身体,也可以看到旁边浅浅的水池,也可以看到无数的家具道具。

    总之,我的眼睛越来越明亮,这处地下空间再也无法对我造成视觉上的障碍,我不知道这对我到底是好是坏,但现在,在这处地下空间里面,我的视力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肯定是充满了好处。

    而在我的眼睛看到周围的东西之后,我就找到了这里的食物来源,你知道吗,就现在在我们旁边的这些食物,根本就不是全部。

    当时我找到这些食物的时候,我高兴坏了,这些食物简直就是我的救星,那之前,我已经饿了好久,饿得都快走不动路,看到那些食物的时候,我的脚忍不住发颤,我的手臂不受我的指挥。

    我颤颤巍巍地靠近这些食物,那些袋子在我的眼中就是一座又一座的金山,不,金山有什么用!它们是我的生命。

    我用父亲的那把剑划开一个袋子,从里面漏出各种各样吃的东西,有面包、有干菜、有肉干,所有能够让一个饥肠辘辘的人疯狂的东西。

    我不知道那一天是怎么过去的,我躺在由食物堆成的山里面,大快朵颐。

    哈,那时候的我,可真的没有一点淑女的样子。”

    南希笑着道。

    或许是回忆着美好的东西,江山很容易就能够看出,她的状态有多么的好。

    “万幸你能找到食物,尽管不知道它们都是哪里来的?”

    他说出自己的疑问。
152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