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变化(1/2)
作者:雪中的大刀
    “我不能动弹。”

    南希似乎是忧伤了几分,她眉眼低垂,神色暗淡。

    那水蓝色的衣襟,亦是仿佛也带上了忧愁。

    江山不能自矜,疑惑让他心中痛苦。

    再问道:

    “为什么不能动弹?你到底怎么了?”

    南希没有被他的情绪打动。

    “不要心急,江山,一个一个问。”

    “我们来谈谈吧,他们说时间总是这样,如果我们都不保持平静心态,它就会暗自流逝,当然,你我现在有的是时间,不过,你也不愿意看到我情绪激烈地跟你讲话吧?”

    “你总是这样,明明一句话都能说清楚的事,偏偏要用无数个句子来说明。”

    江山还是压制不住自己的激烈言辞,不过这比他刚才开始已经好上了很多。

    “看吧,这对你来说很简单不是吗?只要你决定安静下来,总是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我没有保持沉默,因为是你在我面前,如果是另外一个人,我会杀了他。”

    “杀了他?”

    江山似乎听到了什么令人震撼的事情,他两眼一眨不眨地望着眼前的美丽身影。

    那道影子在他面前仿佛是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回忆成为了泡影,所有东西都陌生了起来。

    “是的,杀了他。”

    淡淡地语气从南希口中传出来,却仿佛带了一丝血腥。

    她的两眼在这一刻变得无比明亮,轻启小口,对着江山残忍笑着。

    “有人说,杀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也有人说,杀人简直比登天还难,这两种人说的话,我谁也不相信,因为曾经的我以为,这辈子都不会杀死一个人。”

    “我是大家闺秀,是南家的传人,我天赋异禀,生来就与那些平凡之人不同。”

    “我断定自己不会接触血腥之事,然而,这一切,直到我杀死了第一个人。”

    江山这时候出声打断了她:“你杀人了?”

    南希看着他,嘴唇动了动,然后眼睛又向其他地方望去,似乎是在回忆,也或者在躲避。

    她的声音悠远,却缓缓颤抖。

    “是的,我杀了人,就在这里,就在前段时间。”

    “是谁?”

    “不知道,我不认识,那天,不知道是白天还是晚上,你知道的,这里几乎分不清时间,总之,就是不久之前,我正在睡觉,但是,在这里,我又听到了什么动静。”

    “动静?是妖兽的动静吗?”

    “不是的,妖兽如果没有他的命令,不会自己动手。”

    “他?”

    江山再次打断。

    “就是你刚才杀的那只妖兽,他叫南乌,是我族内的一个哥哥。”

    回忆着刚才战斗的场面,他不觉得那种东西有什么可以值得称之为哥哥。

    “他现在是只怪物。”

    “怪物?呵呵,也许是吧,反正在以前,他是我的一名哥哥,尽管与我关系不大亲近,但却是事实。”
146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